【求助】關於 Zyxel Presitge 310 的設定!



贊助商連結


simonchaung
2002-10-29, 11:04 AM
:confused: 各位前輩:

我是新到站的 Simon Chaung,在看了版上的文章後,起了自己架站的念頭,我用的寬頻是東森的雙向 Cable Modem,家裡有用 Zyxel Prestige 310 做 IP 分享,用來架站的 IP 是:192.168.1.3,Http Server 是 Apache,也有用 Pcadsl 的程式來幫我指到現在的 IP。

原本以為只要在 Presitge 310 的管理設定把 SUA 的 Port 80 設定指到 192.168.1.3 就可以了,但,從外面都連不進來,總是 Server not found 的回應,在家裡打 192.168.1.3 就能看到 Apache 的開始畫面。

我查了版上的精華文章,好像都沒有能夠解決我這種問題的文件(還是我太笨?),發 mail 到泓彥沒也有回,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是跟我用一樣的 IP 分享器的,教教我怎麼設定好嗎?

架站的菜鳥!

贊助商連結


kindalo
2002-10-29, 11:48 AM
最初由 simonchaung 發表
:confused: 各位前輩:

我是新到站的 Simon Chaung,在看了版上的文章後,起了自己架站的念頭,我用的寬頻是東森的雙向 Cable Modem,家裡有用 Zyxel Prestige 310 做 IP 分享,用來架站的 IP 是:192.168.1.3,H...

從外面都連不進來

請問一下是如何連進來??IP??DNS??

P-310設定完需不需要重開??

simonchaung
2002-10-29, 06:44 PM
我是用別台電腦用 DNS 的方式連的!

P-310 的設定是用像 Dos 介面的設定,所以不需要重開!

它自己會套用設定!

simonchaung
2002-11-11, 12:25 PM
原則上,我在原廠的幫助下,已經把大部份的問題給解決了!
感謝各位的幫助!
在此分享一下我的解決方式!
首先,把韌體昇級到最新的 3.50 版!
把 IP 分享模式由 SUA 改為 NAT 模式!
再將 Port 80 指定到我做 Server 的電腦 IP 上!
想用 Zyxel 310 架站的各位,強力推廌由請 http://www.dyndns.org 的動態網址!
因為 Zyxel 有直接支援這間公司,所以在 PC 上需裝任何的客戶端程式!

但,有一個問題我倒是還沒有解決,希望各位大大關心一下:
在 NAT 後的電腦,不管怎麼輸入我申請的網址,都會連到 192.168.1.1 這個地方!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由其他不是在 NAT 的電腦,輸入我申請的網址,卻可以進到我做 Server 的 192.168.1.3 去!
請各位有經驗前輩教我一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