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幫我,"我的電腦"按C:打不開



贊助商連結


BVB
2002-10-29, 03:47 AM
我用xp,有次當機後,進入"我的電腦"按"本磁碟機(C:)"就會出現"Windows找不到C.exe
開啟檔案這種類型的檔案時需要這個程式
輸入要使用的執行檔...........[確定][取消][瀏覽]"
我是電腦新手拜託,那位善心人士回答我好嗎?小弟將會感激不盡!!

贊助商連結


BVB
2002-10-29, 03:52 AM
麻煩各位了,謝謝!

Schnaufer
2002-10-29, 04:54 AM
  C.exe!?這是什麼程式啊?完全沒概念,微軟 KB 中也沒有找到。

BVB
2002-10-29, 08:04 AM
很抱歉,我後來發現是小弟我自己要燒空白cd時想嘗試弄個autorun.inf結果弄了弄竟把autorun.inf給留在C:下,剛才想起來把它砍了一切也恢復正常了不過還是很謝謝Schnaufer大哥(uebrigens:Schnaufer這名子是德文喘息或深呼吸的意思喔)

Schnaufer
2002-10-29, 08:29 AM
  "by the way",真的嗎?我有查過德文字典並上去 AltaVista (http://babelfish.altavista.com/tr) 和 WorldLingo (http://www.worldlingo.com/wl/MSTranslate/) 等翻譯網站查詢,都沒有查到該意思,那個解釋是真的嗎?

  我只是取用 Major Heinz-Wolfgang Schnaufer (http://bbs.ee.ntu.edu.tw/boards/Military/3/4/1/4/6/9.html) 的名字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