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文件夾」內容=C:內容



贊助商連結


大胖
2002-10-29, 03:16 AM
各位網友先進們好!因為幫朋友整理win98,發現他桌面「我的文件夾」的內容及大小,竟然和 C:的內容大小一模一樣,而且在「我的文件夾」媟s增或刪除任何一個檔案或資料夾,則在C:裡面必定新增或刪除相同的檔案或資料夾。記得win98系統C:下面的「My Documents」應該就是桌面的「我的文件夾」,而他的「My Documents」裡面並沒有任何東西。煩請哪為先進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在此先行謝謝!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10-29, 03:22 AM
  My Document 本來就可以設定路徑啊!不一定非要 My Document 資料夾不可,像我通常都指向 My Document HDD partition。請在桌面點選 "我的文件夾" 後按滑鼠右鍵看看它的內容吧!

大胖
2002-10-29, 03:43 AM
Schnaufer:謝謝您了!真是慚愧,98用了這麼久竟然不知道,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