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雄給南宮博士的一封信(附回信)



贊助商連結


luketeng
2001-06-13, 07:02 PM
■ 鐵雄給南宮博士的一封信(附回信)
博士,我們都知道你為了建造鳳凰號,和四架長得很鳥的機器,倒了不少的會。可是也犯不著叫我們戴著鳥頭帽子,跑去打惡魔黨。害得那些惡魔黨的小囉嘍們,看到我們就搶著來買藥,還得翻筋斗耍猴戲給他們看。小囉嘍們排山倒海的來,你就只給我們連小孩都嫌落伍的玩具防身。難道,你就不能花點老本,買個幾把AK-47?!

還有那件鳥衣服,為什麼不作成兩件式的。害得我們大小便都很麻煩。珍珍還好,把短裙撩起來,蹲下去就可以解決了。我們四個男的,褲子緊得都快得隱睪症,也只能憋住整泡尿,執行完整個任務。這就不能怪我們,為什麼老是抓不到大頭目。膀胱都快爆掉了,怎麼還跑得動。我們也只能在每次任務結束時,對著夕陽,望著遠方高聳的蕈狀雲,在強烈輻射線的照射之下,灑下四道炫麗的彩虹,發洩一下結束任務的快感。

老實說,經過多次與惡魔黨的交手,越打越羨慕他們財力雄厚。搞不好他們也有黨營事業,沒幾天就可以蓋一個基地,建幾隻機械獸,養幾萬個小囉嘍。出手真是令人嫉妒的闊。

也許,由他們來統治地球,大家日子會過得更好一點。相較之下,我們就顯得窮酸多了。用來用去,就是那幾台鳥車和鳥飛機。每次都只是遠遠丟個兩顆鳥飛彈,耍個火鳥功的,匆匆忙忙的逃離現場。還好,這些惡魔黨是擁核的人士,喜歡在基地花錢蓋核電廠,沒事一跳個機,就是一朵蕈狀雲。我們只要對著它,灑泡尿,就可以阿Q式地靠著剪接的技巧,造成我們勝利的假象。

反正,媒體是我們掌握的,怎麼掰都可以。不過,博士,您可不可以效法惡魔黨,也打造一隻鳳凰機械獸,讓我過過癮。錢不夠的話,裡面只要一個逃生艙就夠了。反正其他四個鳥人只是跑龍套的小角色,死了也是活該。

最後,能不能請您高抬貴手,改造一下鳳凰號。每次結合的時候,老是要我KISS鳳凰號的屁股。搞得最近阿龍看到我的時候,老是跟我拋媚眼。



隊長 鐵雄 敬上

PS:您最近老是偷偷摸摸寫信給阿丁。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勾當。搞清楚,要掛掉的是2號短命鬼大明。阿丁想當隊長,毛長齊再說罷。





發信人:南宮博士 2001-03-22 12:16:14

來源:203.70.184.8



鐵雄,我們實在是經費有限,所以在硬體設備更新速度總不如惡魔黨…但是你們還是能以小搏大,屢建奇功,所以第三代的鳳凰號→斯巴達!即將完成,屆時你的一號座機在與母機組合時,就是阿龍來KISS你的ASS HOLE了,也該讓你享受從後面的感覺了…

至於小飛俠的變身裝目前還在研究中,不過申請紙尿片的經費已經下來了,你們就方便多了…阿丁是我未來培養的隊長人選,不能怪我無情,為了世界長久的和平,我必須隨時準備替代方案及儲備人選,對上頭才有交代…

大明太過衝動,又常與你打架,珍珍每次變身後,還要花兩個小時化妝塗口紅,而阿龍每次與啟智學校的學生玩井字遊戲從來沒贏過…所以我只能考慮阿丁了!

雖然他很愛玩電動,但自從我介紹他到網咖去玩「英雄」,他也從中學到了團隊合作及培養實力的技巧!

雖然他未滿十八歲,使得每次警察到網咖臨檢,我都必須去警局保他,但是最近他也開始學會如何躲警察及欺騙店家,說他是年滿30歲的小侏儒…至於你,依然是最好的隊長,雖然你老是跟我COMPLAIN一堆鳥事…

還有每次火鳥功一結束,你就慾火焚身,帶著珍珍到大明座機的皮椅上惡搞,搞完後又不擦乾淨,大明為此向我抱怨好多次,也難怪他總是不服從你的命令!

無論如何你的意見我聽到了!!我會想辦法解決現在的困境…現在景氣真的是不好,我下班還要去兼職教書,回到家都累掛了…老婆想要點幸福,我又舉不起來…

鐵雄,這陣子大家都不好過…在這個時期,奉勸你還是默默的在你工作崗位做事,要不是這陣子卡通節目又流行復古風,我們科學小飛俠才能又炒冷飯紅了起來…否則現在都是3D動畫與 RPG的市場,那輪得到我們…趁現在還能賺就多賺一點吧!至少外面還有賣你的肖像鑰匙圈…及玩偶,你也賺了不少肖像權…大家都把我南宮都忘了…不多說了…

贊助商連結


ss
2001-06-13, 09:30 PM
Ha! Ha! Ha! ..so funy,
也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fw3
2001-06-13, 10:53 PM
想像力超豐富的!!

Alive
2001-06-13, 11:47 PM
hahahaha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