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全球的十句英文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10-26, 11:38 AM
在英語成為全球共通語言之時,有一些語句是你不得不學的。
牢記這10句,幫你暢通無阻喔!

1.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到底他媽的怎回事?)

說這句話常都黑人,如果是白人可能就會說: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說這句話時適合帶點疑惑,不解。當你回家看到老婆身邊躺一個陌生人,這句話就派上用場囉!

2.It's bullshit!(胡說八道!屁話!)

全美最愛的一句話,適用於對方唬爛你時。當你看到一個爛節目或是一句不中聽的話,你可以大罵出來!

3.Come on!

這句話代表著很多的含意。想幹架時,想上床,催促..等都可以用!美國人幾乎把它當成語助詞,一天不講個七八十次嘴會癢似的!

4.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干你屁事!不用你管)

媽媽叫你念書、另一半叫你別亂花錢、被老闆抓到你在看情色網站,這句話都用的上喔!

5. Damn it!(可惡!)

通常出現於一個英雄的嘴裡,最好是要剪炸彈的引線!Damn it!
是剪紅線還是藍線呢?帶一點生死抉擇的無奈。如果有一天,求愛被拒的話,Damn it也很好用!

6.You son of bitch!(你個狗娘養的!)

常出現在電影的對話裡,最常說的竟是女生。越端莊高貴的女性越容易在壓力達到一定值時便會脫口而出。 不過這句話由男生口中說出,真的有點怪怪的!

7.Ditto!(我也是!)

這不是一句常用語,但果你覺得Me too!或是Me also!不夠文藝的話,Ditto!應該不錯用!I love you!Ditto!是不是美多了!

8.How can I forget such a beautiful girl?

久未見面的一個朋友突然見面,但你一時忘了她的名字,不妨可拿到擋一下時間。在對方還在沉醉時,你就可以想對方的名字了!

9.I had no choice!﹝我也是被逼於無奈啊!)

當你被用槍抵著頭,問你為何出賣你的好朋友,這時你真的可以說這一句了。

10.Oh~my god!﹝我的天啊...﹞

大喊這一句時,最好雙手掩面,埋頭痛哭,這樣才戲劇化。但是如果是喜事,你也可以在街上大吼亂跳。算是全球共通的情緒語言,用在每個地方都可以

贊助商連結


ahg
2002-10-26, 12:00 PM
今天又學到了好多句子喔@@真開心

coldman
2002-11-04, 10:16 AM
挖哩勒! 我會的英文字彙又增加了

wfm6918
2002-11-09, 01:46 AM
很不錯用的幾句話喔!
不過有幾句聽聽就好啦!說了老外可是會殺人的.....

小末
2002-11-11, 06:25 AM
最初由 ahg 發表
今天又學到了好多句子喔@@真開心

Ditto!

:)

xeen
2002-11-15, 01:09 PM
其實...是不太實用的...
其中幾句應該你講了就不太會有人想要跟你繼續用語言溝通下去了...

Son of a bitch男生講為什麼奇怪....? :)

建議大家最好是別用啦 :)

wugun
2002-11-15, 05:15 PM
真是琅琅上口 出口成"章"

琥珀
2002-11-15, 05:21 PM
有幾個句子,平時最好不要用...

msjakpo
2002-11-17, 01:53 PM
嘿嘿~~~~:D
我學起來啦

dodameca
2002-11-17, 01:56 PM
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到底他媽的怎回事?)

講完大概就被痛扁一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