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球的目的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10-26, 10:57 AM
打網球的目的

想像自己在打網球卻一拍揮空,球直接擊中自己的身體,你認為球會打中那裡呢?

A.臉部
B.胸部
C.手腕
D.腹部
E.腿部

可以了解你打網球的真正目的!這是利用聯想實驗所推論出來的結果。球擊中你身體的某個部位,便是由"網球"這項運動中,可以聯想到的身體某一部份.換言之,從中我們可以推想出,你練習網球的真正目的。












A.臉部
你心中是否以為能"炫耀自己"的,便是這張臉。你很可能就是因為想在朋友面炫耀自已,才去打網球的,你不是都一直全身以名牌網球裝打扮,來回還開著名牌的進口轎車嗎?
 


B.胸部
胸部可以聯想成"想要被人觸摸",說明白一點,胸部讓人聯想到的,便是"性"了。你不是想得到英俊的網球教練的個別指導,便是想在網球場上狩獵另一半.
 


C.手腕
手是用拿取物品的。這裡也暗示著“交際”意義在裡面。你前去打網球的目的,不是想和在那裡打網球的人"抬槓"嗎?結交朋友或三姑六婆抬槓便是你的目的。
 


D.腹部
當人開始發胖時,首先便是感到肚皮上多了一層脂肪,你很可能是為了減肥才去打網球的,即使你不太肥胖,也是想使自己的身材更加健美。
 


E.腿部
腿是"支持全身"的部份。在心理上有"支持整個人生"的意味。你之所以打網球,並不是為了好玩,你一定是非常認真的,可能真的為鍛鍊身體。或是為了想成為職業選手,才去打網球的哦!

贊助商連結


-Hero-
2002-10-26, 02:34 PM
我想到打到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