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鸚鵡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10-24, 02:41 PM
話說有個生意人在桃園中正機場搭了一班往洛杉磯的飛機∼當他找到他的座位時!很驚訝的發覺到他身旁居然做著一隻衣冠楚楚∼繫著安全帶鸚鵡!飛機起飛一陣子後,那位生意人向女空服員要一杯咖啡∼

身旁的鸚鵡也趁機對空服員嘎嘎說:「小姐!你怎麼這麼胖ㄚ?你一定很會吃吧!反正你也要跑一趟∼順便幫我來杯威士忌來喝喝吧!動作快點!」

當面受到汙辱,空服員儘管不太爽!但還是盡責的端來一杯威士忌!不過卻把生意人要的咖啡給忘記!當他覺得抱歉,要在跑一趟去端咖啡時∼∼鸚鵡已經把那杯威士忌給一飲而進!

又嘎嘎嘎叫說:「在去給老子來一杯∼∼你這又賤又醜的女人!!」暗自咬切齒的空服員不久後又端來一杯威士忌∼但因為怒火中燒!又把咖啡給忘記ㄌ!那位生意人再也受不了這種裂等服務!!決定試試鸚鵡的方法!!

「喂∼∼小姐!我跟你要了兩次咖啡∼兩次你都忘記!你這個笨女人∼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快去給我端來∼否則信不信我海扁你一頓!」

幾分鐘後∼∼來了兩名身材壯碩的空中少爺!把生意人和鸚鵡抓起!打開緊急逃生門∼把他們扔出去!!

正當一人一鳥再幾千英尺上空急速往下墜時,鸚鵡忽然展開翅膀,並轉頭向生意人說:「就對於一個不會飛的傢伙來說∼你剛才還真他媽有種!!」

贊助商連結


小末
2002-10-24, 09:31 PM
生意人應該要在這個時候抓住鸚鵡, 把它一起拉下去....
看它還跩不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