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Panda Antivirus好用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breezycat
2002-10-22, 05:03 AM
如題,toget有提供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antivirus/utility_antivirus_program/1527.html ) 不知道好不好用? 保不保險ㄋ?

謝謝

贊助商連結


cchung17
2002-11-12, 10:40 PM
我目前正在用,感覺還不錯,系統掃描速度很快,更新也很快,功能也很齊全且介面是中文的。
只是不知如何與NetAnt結合(掃描下載的檔案),不知該指向哪個執行檔(或是根本不用設定)。
至於掃毒的績效,沒遇到過所以無法評估,不過看網路上前輩的評價還不錯。

sansui110
2002-11-17, 09:44 PM
最初由 cchung17 發表
我目前正在用,感覺還不錯,系統掃描速度很快,更新也很快,功能也很齊全且介面是中文的。



台灣也早就有網站了 :D :D

http://www.pandasoftware.com.tw



正 港 全 球 排 名 前 三 大 正 港 歐 洲 最 大

就 是 這 一 隻 熊 貓

mao2
2002-11-20, 07:05 PM
最初由 sansui110 發表
台灣也早就有網站了 :D :D

[url]http://www.pandasoftwar...

今天和一家SOPHOS談有關防毒,他說他是英國的公司,

目前是全歐第一大,全球第四大,

不知道到底那一家才對…

他是說前三大是MacFee>賽門鐵克還是趨勢忘了…>sophos

但他們不做個人市場…

有聽過這一家嗎?

謝謝。

PPPP
2002-11-21, 12:13 AM
Sophos 防毒軟體 - 臺灣由矽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代理,軟體名叫Sophos Anti-Virus
支援PC/工作站/手提電腦。目前小弟尚未看到有人為它作繁體中文化。

mao2
2002-11-21, 12:22 AM
是有聽說中文的出來了,連kernel的部份都有中文的安裝了…

是可以OEM的樣子…

只是對於效能上和防毒能力想多了解一下,

因為他敢掛保證掃毒率和解毒率是超強的!

才想多了解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好像聯電、淡大、台大都有用的樣子??

PPPP
2002-11-21, 01:39 AM
矽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上沒寫Sophos Anti-Virus有繁體中文版呀,小弟也尚未看到有人為它作繁體中文化

連Panda Antivirus,翔詠資訊顧問有限公司建置Panda台灣網站上,也說明年Panda Antivirus才有可能推出繁體中文版。目前Panda Antivirus需要外掛繁體中文化程式

mao2
2002-11-21, 07:03 AM
有空我找找^^

sansui110
2002-11-24, 02:10 AM
最初由 mao2 發表
今天和一家SOPHOS談有關防毒,他說他是英國的公司,

目前是全歐第一大,全球第四大,
...
有ㄌㄟ 不過是剛來台灣:D
那天我有溜去聽演講:D在中山北路那家飯店
蛋糕超好吃說 ;)
有一個大鬍子的外國人加上一個香港仔:D :D :D
都是講英文說:D 粉多人都聽沒有ㄌㄟ:king:
我有拿到光碟片:D
可是不會用:(

PPPP
2002-11-24, 04:45 AM
sansui110大大:
如果您是因英文介面的緣故,有個免費的軟體叫作:台灣鉅軟譯不容遲2001XE,或許可以幫上您的忙,臺灣滿多軟體下載站都有譯不容遲2001XE。
如果變成中文還不瞭解,12月份台北有電腦展,矽塔科技可能會參展喔!再去聽一次吧。小弟就不信它又叫大鬍子的外國人來............去聽現場填資料可能會拿到精美贈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