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tylus C80 讓我很頭大,有誰可幫幫我



贊助商連結


jshj0314
2002-10-22, 01:00 AM
最近買了一台印表機EPSON stylus C80,買來照著說明書裝,OK。後來,因為系統怪怪的,我就用ghost還原我之前的備份,我的作業系統是XP pro -sp1,要重裝印表機時,EPSON光碟放進去之後,開始安裝後,有一步驟是提示要把印表機的電源打開,結果我一開電源,在右下角的地方,XP就抓到USB埠有東西,就自動安裝了,還跟我說裝置可以使用了,安裝程式在它之後,也接著安裝完畢。好了,沒問題了吧。結果,我要印東西時,在印表機的喜好設定畫面,本來是中文的,卻變成不知什麼鳥文(如附圖)。我重新裝了好幾次,都是一樣的情況。我再上EPSON的網站去抓這台印表機的中文驅動程式,再裝,結果,還是那個看不懂的鳥文。我也試過,把印表機電源先打開,但也沒有用,變成抓不到。我也試過再以別的名字,再裝一台印表機,但裝完,還是那看不懂的鳥文。

簡言之,XP的動作都會早安裝程式一步,安裝硬体用它本身的驅動程式。唉,不知道該怎麼辦。

贊助商連結


toms25
2002-10-22, 01:42 AM
如果可以的話試試把xp安裝的移掉~手動安裝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