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版主



贊助商連結


carzyman
2001-06-12, 04:56 PM
=_=..CPU確定..在選CHIPS..在選RAM..在選顯示卡..所以你想搭配哪種RAM??..希望有哪些功能..平常用來幹麻??..預算多少??


哈哈哈,說的真不錯,不過最近有新款的chipset要出摟,既有gforce-mx顯示,又有杜比5.1聲道的音效,該有的都有,不過有兩個問題,
1.只出支援k7(intel還在談)
2.硬碟效能還是sis的比較強呦

贊助商連結


TIM
2001-06-12, 05:07 PM
呵呵喝..你說的是NVIDIA的nFORCE吧..那個的基層技術是VIA歐~~所以除了附加價值之外..基本效能因該與VIA有拼歐~~..
當初AMD與VIA合作..除了晶片組的技術轉移..也有VIA授權給AMD很多獨立研發的技術...但是現在AMD又把這些技術轉移給NVIDIA..所以AMD與VIA現在有點緊張..畢竟一個能力不錯的CHIPS又內建GEFRCE2 MX以上的效能..又有一堆堆的先進架構..VIA受影響是可預見的..

ㄝ..阿不過幹麻另立一個主題"給版主"....害我心驚驚~~@@"

carzyman
2001-06-12, 05:44 PM
ㄏㄏ,sorry,因為剛進來,so介面不太熟悉啦

TIM
2001-06-12, 07:21 PM
嘿嘿..速歐..既然你按錯了..先罰個五百大板來著...好讓你知道咱PCZONE的厲害..^+++++++++++++++++++^..開開玩笑..別介意歐~~

先歡迎在說..\^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