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製台製匪製....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Y.K.Wang
2002-10-19, 09:38 AM
最近要買一部燒錄機,剛開始考慮的機型有TEAC & ASUS, 但看了一些討論後發覺產地對購買心態所造成的影響蠻大的,之前所提到的兩個品牌目前都趨向大陸製的,市面上好像不易找到日製或台製的...
不知線上有用過大陸製的網友你們覺得匪貨如何?
難道我得花更高的價格買YAMAHA or Plextor 等日製品...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2-10-19, 11:05 AM
大廠的製程及品質應該沒什麼問題

依照目前資訊廠商外移到大陸製造的趨勢

若你真擔心 MIC(Made In China) 的話 , 可能你再過幾年後你買不到任何資訊產品了...

msjakpo
2002-10-19, 11:15 AM
我已經買了華碩16X DVD-ROM
已經是MIC了
不過我已經把心放開了
你把China想成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不就好了嗎@@"|||

Y.K.Wang
2002-10-19, 01:01 PM
謝謝各位的回應與安慰,前幾天買了ASUS CRW-4012A MIC NT2090
就給將就用用吧! 反正可能明年就是DVD燒錄器的天下, 現在少花點錢明年就有更大的投資空間!
哦!對了請問我若去日本買MIJ的燒錄器在台灣能用嗎?(因為月底要去東京),有無什麼規格要注意的? 到日本可買什麼樣的電腦週邊?

pete001
2002-10-19, 01:08 PM
在日本買的話, 售後服務不就掛了?
匪...匪製... ^ ^\\\
您想太多了吧...

REI
2002-10-19, 11:27 PM
其實大陸的品管如果做的確實的話
產品應該不錯啦
身旁這台電腦就不少是MIC的東西
DVD.CDRW.甚至手上的極光無影手
雖然說是大陸的
可是都還不錯啦

fuchi
2002-10-20, 04:04 AM
小弟跟REI兄一樣...電腦裡一堆MIC的東西(SONY燒錄機. LITEON DVD. AMD原廠風扇)
用得也都還不錯! 沒啥問題喔! 且如站大說的:若你真擔心MIC的話,可能你再過幾年後你買不到任何資訊產品了...所以放寬心~接受事實吧!

cheerx
2002-10-20, 05:03 AM
其實大陸製品品質還是有差啦!!小弟公司是有放貨給光華的盤商,最近就發現這幾個月送修ASUS的CD R明顯增加,我拿來看看故障品幾乎都是MIC的,我聽大盤業務說大陸買ASUS產品反而是MIT的,說品質沒差小弟是不相信的,不過的確是越來越多MIC的電腦設備了,品質也越來越爛了.提醒大家一點,lite on的燒錄機一樣是匪製品,志旭的公司貨品質還是比一些工業包裝的代理商貨好些,買的時候不要貪小便宜,買到工業包裝的Lite on產品,LITE ON公司可能不會給你維修喔!!

todaysunny
2002-10-20, 09:17 AM
應該沒差到哪,大陸製只是降低成本,技術應該有到,華碩也會負責.
就如牛遷到北京也是牛.
不過不要買到假貨就是了.

ellery
2002-10-20, 10:26 AM
連評價不錯的 Sony VAIO notebook/PC 都有部份移到大陸去生產,
未來越難看到 MIT, MIJ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