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WIN2000PRO用IIS架站執行cgi時出現錯誤~!!



贊助商連結


阿諺
2002-10-18, 03:23 AM
各位前輩..小弟目前遇到問題哩.........
我用win2000 pro 版的iis跑cgi(留言板)時出現了下面的畫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ㄋㄟ?

CGI Error
The specified CGI application misbehaved by not returning a complete set of HTTP headers. The headers it did return are:


Can't locate setup.cgi in @INC (@INC contains: C:/usr/local/lib C:/usr/local/site/lib .) at C:\Documents\book.cgi line 3.

p.s我有灌perl,出現這個畫面,還有我想說試試看跑別隻程式(留言板),卻出現下面畫面
ERROR !
Can't open book.log
怎麼辦勒?目前跑成功的只有leoborad XP 其他這二隻程式就出問題了,
詭異的是,我跑第一隻程式(留言板)時...可以跑...我還留了言
各位大大救命ㄚ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10-18, 03:43 AM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222

1. 最近發現一些網友,在加入會員後,同一篇文章張貼(POST)在不同的討論區,在 PCZONE 討論區裡是不被允許的,而你只能選定一個討論區張貼,千萬不要亂張貼,以免浪費網路資源,若制止不聽,一律刪除所張貼的文章和帳號。

阿諺
2002-10-18, 05:28 PM
抱歉ㄋㄟ...第一篇留完後才想到我是分類在> ☉ -- 寬 頻 架 設 各 種 Server 軟 體 心 得 交 流 版 下次我會改進滴^^
帶來困擾真是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