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Multi-Domain 訪客流量分析加強版 -- Awstats 5.0



贊助商連結


ADJ
2002-10-15, 12:36 AM
如果你玩過 webalizer...那你可能會認為玩得不夠...因為一旦跟 Awstats 比較起來...可以說是小屋見大屋...這套軟體它的特色很多...而且 Install 說明也寫的很好...相信看完說明大家應該都可以裝的起來才對..

ScreenShot:
http://awstats.sourceforge.net/docs/images/screen_shot_1.png

詳細說明:
Multi-Domain 訪客流量分析加強版 -- Awstats 5.0 (http://www.adj.idv.tw/phpBB2/viewtopic.php?t=519)

贊助商連結


jiannhua
2002-10-15, 06:02 PM
超強的流量分析!問題是我的伺服器運作了一年之後記錄檔變得很大,所以每隔5分鐘分析一次時,系統負擔便得很大,如果系統加上RRDTOOL,那就更有得玩了!沒辦法!電腦太老了! K6/2-500!
只好設定Cron每月建立新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