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列出虛擬主機網站代管的缺點嗎?



贊助商連結


-Hero-
2002-10-13, 11:30 AM
最近在想是要幫公司自建主機還是用網站代管
自建主機至少也要十幾萬(含軟硬體費用)
網站代管一個月最多也只要幾千,最便宜的有數百
自建一台主機不知能用多久才會被淘汰
所以想先問問大家對網站代管的缺點有那些呢?

Hinet網站上寫的優點:
hiHosting 網站出租特點:
◎ 虛擬HomePage伺服主機磁碟空間
承租hiHosting網站出租之空間,效果和您架設一台真實的主機相同,成本卻僅需十分之一。
◎ 超高頻寬,傳輸速率快
以10/100Mbps超高頻寬連接HiNet主幹線(Backbone),每一點對外支援至少64kbps以上之網路接取速 率,可同時服務眾多檢索者。
◎ 高效能/高穩定作業主機環境
可提升貴公司HomePage索閱效率及可用度。
◎ 專屬領域名稱及網路位址
hiHosting(網址://hihosting.hinet.net)提供網站參觀人次的統計資料,藉以了解網站受歡迎的程度,並做為調整HomePage設計之參考,提升租用效益。
◎ 不斷電電源設施
支援不斷電電源及高可靠度之標準電信作業環境,Homepage服務更穩定。
◎ 提供不同的平台環境
提供Windows NT及SUN UNIX平台,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 專職技術人員維管服務
設備由專人維護管理,您只須維護HomePage內容即可,不必擔心硬體及系統維護的技術與人力,並省卻大量的線路、設備投資及維運成本。
◎ 安全控管服務
提供每一網站安全控管服務,資料不怕遭破壞。

英普達網站上所列的優點:
網站系統建置快速
透過虛擬主機,由英普達專業工程師替客戶架設主機系統,不需要冗長的主機架設測試時間,就能快速的提供客戶系統使用及網站上線,加速架站時效。
節省成本
不需要購買硬體設備,只需要向英普達租借網頁主機,可大幅減少硬體設備的建置,而且也可節省公司整體空間的佈建。此外,在網站成立後,網站的維護及監控,均由英普達負責,客戶可以大幅減少MIS人員的配置成本及工作重量。
網路效能品質保證
當網路有任何塞車或是頻寬不足時,英普達均會做適當的調整及解決,因此網路品質可以獲得即時的解決方案,並且整體的網路環境可以得到嚴密的監控。
擴充彈性大
若公司對外網頁,因太多人瀏覽而造成塞車時,只需要求英普達針對主機加以擴充,而不需要在額外增置硬體設備。因此主機的擴充可以得到立即且無限制的擴展。而頻寬的擴充僅須在英普達網路控制中心,做更改設定即可,不須任何硬體設備的變更。

贊助商連結


luckyboys
2002-10-13, 10:20 PM
現在經濟這麼差,股市跌得慘不忍睹,國外的恐怖事件層出不窮...
要自建主機或者租空間,這可能要看老闆的心態ㄅ...開銷都不算小
不過偶是認為能省則省:)
找中華電信租個空間應該就不錯了

除非你的公司網站要用到ASP,而又不想被人偷看或竊取資料,那才需要獨用1部主機..

-Hero-
2002-10-13, 11:48 PM
最初由 luckyboys 發表
現在經濟這麼差,股市跌得慘不忍睹,國外的恐怖事件層出不窮...
要自建主機或者租空間,這可能要看老闆的心態ㄅ...開銷都不算小
不過偶是認為能省則省:)
找中華電信租個空間應該就不錯了

除非你的公司網站要用到A...
同感
不過的確是用ASP,重要資料我想就只有會員的部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