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北極熊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10-12, 10:15 AM
從前有一個伯爵,他非常非常喜歡動物。

可是有一天,他忽然想到:「為何我有養過南極企鵝,卻沒養過北極熊呢?」於是,他便開始四處的尋找有賣北極熊的寵物店。

但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就在快絕望時.....終於在紐約的一家寵物店被他找到了......!!

老闆終於答應他了!決定將這頭北極熊賣給這位伯爵,但是有一個條件。

老闆:「要我賣給你,可以!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

伯爵:「沒問題!!不管什麼我都答應你!」

老闆:「好!就是你無論如何都不能摸牠的鼻子!」

伯爵:「沒問題!!」

後來伯爵就把北極熊運回英國去養,養著養著就醬子過了兩年.................

有一天,伯爵的好奇心終於犯了,他便心想:『為何不能摸牠的鼻子?哼!!我偏要摸∼∼』

於是他摸摸牠的頭,摸摸臉,忽然朝著牠的鼻子一打!!沒想到熊性大發∼張牙舞爪!!

伯爵嚇的拔腿就跑,熊當然也追了上去。就醬你跑我追;你追我跑,跑了2天2夜.............................

伯爵終於絕望了..伯爵:「你吃吧∼∼!我不跑了.......................」

此時北極熊兇猛的跑了過來....往伯爵的鼻子打了一下∼∼便說:「哈哈哈!!換你當鬼了∼∼」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2-10-13, 03:15 AM
呵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死裡逃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