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韓國】請勿再開新主題!!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ww5031
2002-10-11, 08:20 PM
《釜山亞運》第1分…南韓球員自承「誤判」
洪一中爆料,李承華曾「咬耳朵」承認出局,洪性炘也為裁判道歉

為中華隊抱回首面亞運銀牌後,「鐵捕」洪一中的球員生涯即將劃下圓滿句點,不過他卻憂心地指出,中華隊未來最大的罩門在捕手,若想在國際賽拚出成績,就必須優先補強這個位置。

  中華隊在本屆亞運打了6場比賽,盜壘狙殺次數居然是0,導致投手、內野承擔極大的防守壓力,令洪一中感到既誇張又難堪,他說,自己勉強可找「年過40」、「早該退休」等台階來下,但教練團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他指出,從1999年亞錦賽後,職棒球員參賽比率逐年提高,經過這些年的交手,日、韓應該都已經察覺到中華隊的這個弱點,未來若碰上關鍵的場次,絕對會被「跑好玩的」,不論將來由誰接下他的棒子,一定要好好加強狙殺能力。

  洪一中坦言,在釜山他每天猛打止痛針,畢竟這把年紀還當中華隊主戰捕手,但是為了國家榮譽,什麼病痛都得要豁出去,絕對不會「臨陣脫逃」,為此,執行教練楊賢銘昨天離開中正機場前,還特地放下行李走向他,並且緊握他的雙手,感性的說:「紅中,謝了﹗」他還透露,南韓2局下搶得的第1分,其實已被他觸殺在先,無奈日籍主審堅持判安全進壘,當3局上他率先擊出中華隊第1支安打後,南韓一壘手李承燁湊到他耳邊說:「剛才確實是出局﹗」還拉了拉帽沿向他微笑致意。

  到了頒獎典禮,南韓捕手洪性炘也跑來告訴他:「對不起,裁判真的幫了我們大忙﹗」並豎起大拇指敬佩他42歲還死守本壘的英勇表現,令洪一中感嘆道,誰才是真正的贏家,其實球員心裡最清楚。

亞錦賽,不會放過南韓

〔記者徐正揚╱桃園中正機場報導〕中華成棒隊昨天搭乘泰航TG-639班機,帶著首面亞運棒球銀牌凱旋返國,成為棒壇最佳的國慶賀禮,執行教練楊賢銘指出,全隊拚盡全力,雖敗猶榮,展望明年的亞洲錦標賽,中華隊有信心拿下奧運參賽權,頭號假想敵將是南韓。

  國慶日剛過正午,接機人潮已把入境大廳擠得水洩不通,當楊賢銘領著中華隊步入國門時,民眾立即報以熱烈的掌聲,年輕女球迷們也紛紛向心儀球員大呼「我愛你!」獻花、索簽名、拍合照的,更把全隊團團包圍。

  楊賢銘表示,中華隊以1分之差錯失金牌,固然相當可惜,但全隊都拚戰至最後一刻,這面銀牌並未辜負國人、球迷的期望,若能克服亞運賽程卡到職棒球季、敵情蒐集仍不甚完整、未徹底掌握旅外球員狀況等因素,要拿金牌絕非不可能。

  中華隊未來1年內的首要目標,便是贏得2004年雅典奧運參賽權,楊賢銘認為,日本隊在亞洲賽極可能由長島茂雄親自領軍,所徵召的職棒球員絕對是頂尖戰將,反觀南韓在本屆亞運精銳盡出,屆時的陣容應與亞運相去無幾。

  楊賢銘表示,多位首次入選中華隊的球員,經過這次亞運的洗禮後,經驗、臨場抗壓都有明顯成長,以他們雄厚的打擊實力、年輕的拚勁,要打倒南韓並不困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oct/today/today-asia4.htm

贊助商連結


dkjfso
2002-10-11, 08:25 PM
我不知道洪一中的背景,
不過他懂韓國話?還是?...

Schnaufer
2002-10-11, 08:34 PM
最初由 dkjfso 發表
我不知道洪一中的背景,
不過他懂韓國話?還是?...

  英文吧!

  台灣的職棒球員好像沒有韓國籍的,日籍, 拉丁美洲籍美國籍的倒有不少,因此球員會英日文應該蠻常見的。

dkjfso
2002-10-11, 08:45 P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英文吧!

  台灣的職棒球員好像沒有韓國籍的,日籍, 拉丁美洲籍美國籍的倒有不少,因此球員會英?..
原來如此,竟沒有想到@_@

Schnaufer
2002-10-11, 08:50 PM
最初由 dkjfso 發表
原來如此,竟沒有想到@_@

  呵呵!不過許多在台打職棒的外國球員(尤其是混了好幾年的老鳥),搞不好他們中文好的程度遠遠超越我們的想像,也許球員休息區中是用中文和其他國內球員聊天。

怪盜基德
2002-10-11, 09:00 PM
道歉也沒有把這一分還回來
有種就去跟裁判抗議說多給我一分
不然都是放馬後砲

ckm
2002-10-11, 10:27 PM
那些韓國人根本就是在亂搞:mad:
從世足作弊到亞運
這麼不要臉!把自己國家的臉都丟光了
誰還敢讓韓國主辦國際性比賽:corkysm:
接下來就看看那些泡菜們
怎麼在WCG達到他們的「目標」吧;)

luketeng
2002-10-11, 10:57 PM
中國時報上好像有報,南韓足球被伊朗K 掉了,無緣爭冠.
PK戰以五比三輸掉,門將李雲在一球也沒擋下來.
報導中還說事實上伊朗進了一球但被判越位.

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很爽.

Chinese Taipei
2002-10-11, 11:43 PM
嗯嗯..這次比賽感覺的出來中華隊盡力了說..
不過韓國的地主優勢~
好像跆拳道更是這樣..

msjakpo
2002-10-11, 11:57 PM
剛剛看了新聞
跆拳道中華台北的選手已經踢到對方(韓國隊)好幾次了
結果那個裁判在幹嘛啦..一定被對方收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