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中華電信的usb無線網卡設定問題?



贊助商連結


chouming
2002-10-11, 01:45 PM
各位前輩.小弟想請問有關中華電信的usb無線網卡設定問題?
為何每次設定好以後.關機後設定就會不見.再度開機時都找不到.一定要將usb的網卡拔下後再插上去.才可以正常連線呢?
有沒有辦法讓它一開機就抓的到.先謝過了.

贊助商連結


nov02
2002-10-11, 02:33 PM
不知您的作業系統是?而你所謂的不見,是否指系統列上的天線圖示?另外也有可能是你的驅動程式沒有裝好?正常來講,是要先裝軟體再插上硬體喔!另外設定的話一定要記得save,否則設定值一樣會不見喔!下面那裡有ap的使用說明,有興趣去找找吧!

chouming
2002-10-11, 02:49 PM
謝謝您的回應.
小弟使用的是xp(專業版.正版的)
我所說的不見是在網路連線的地方.usb網卡沒出現.所以開機後點ie都沒用.會連不上去.一定要將usb的網卡拔下來再重插上去才可以用.
driver應該有灌好.小弟是先灌驅動再插上usb網卡的.步驟應該沒錯.
這應該與ap的設定無關吧.

nov02
2002-10-27, 11:12 AM
另外將無線網卡所安裝的軟體捷徑,放在程式集的啟動資料夾裡或許也行喔!

cheerx
2002-10-27, 04:47 PM
他的問題大概無解,INTERSIL的晶片製造的USB無線網卡跟某些主機板不太合,一開機抓不到是小事,有的人甚至會出現藍色畫面.重新裝DRIVER有時候可以解決,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是無解.你還是開好機再裝無線網卡,比較不會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