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公主生嚕~~~恭喜恭喜~~~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粉嫩小女巫
2002-10-07, 03:09 PM
恭喜恭喜~~喜獲麟兒


http://tw.news.yahoo.com/2002/10/07/photo/domestic/cna/91a07022.gif
升格當阿公,陳總統說今天是最高興的一天

總統千金陳幸妤上午喜獲麟兒!陳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會晤來訪的哥斯大黎加總統白契科時,也不禁向哥國總統表示,今天是他最高興的一天,因為除了有哥國總統到訪,又將逢中華民國國慶,同時又升格當阿公.總統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陳總統上午九點在中正紀念堂以軍禮歡迎來訪的哥斯大黎加總統白契科及其夫人,總統夫人吳淑珍則因為女兒生產沒有出席.

軍禮結束後,陳總統也立即返回總統府與哥國總統舉行兩國元首會晤.升格當阿公,陳總統說這是他最高興的一天∼

陳總統直到會晤結束後,才驅車前往醫院探視女兒,他並表示,女兒結婚生子,母子平安是做父母最高興的事.至於小孫子的名字,則由親家親家母,小倆口決定對外宣布.陳幸妤將回到玉山官邸作月子.

贊助商連結


ysu
2002-10-07, 03:35 PM
恭喜恭喜啊~
說真的 我寧願看這種新聞也不想看那些舔耳疑雲的報導
難怪有人說媒體和立委是台灣社會的亂源

rainwen
2002-10-07, 03:46 PM
呵呵!我之前還以為是生女兒...........原來是兒子^^

rainwen
2002-10-07, 03:58 PM
http://tw.news.yahoo.com/2002/10/07/polity/udn/3577099.html

【記者洪淑惠/台北報導】

陳水扁總統的女兒陳幸妤今早7時8分在台大醫院,以自費剖腹產方式,產下一名體重2518公克的男嬰,取名「趙翊安」(翊音讀易),母子均安。

扁孫的農曆生日與陳水扁總統同一天,都是農曆9月2日,時辰也一樣(辰時),陳幸妤的媒人台大骨科教授韓毅雄笑著說,扁孫剖腹產時辰是祖父趙玉柱選的,「長得像下一屆總統」。

陳總統探視過女兒和外孫後說,很高興晉身「阿公俱樂部」,國慶家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也高興地拿著外孫相片、笑得闔不攏嘴說,外孫「趙翊安」的名子是女兒陳幸妤取的,外孫的長相眉清目秀,比她原來想像的漂亮,她自己看來「長得像陳總統」,不過她馬上補充說,「陳家說像陳家,趙家說像趙家」,親家雙方顯然沒有定論。她還說,要送個葫蘆給外孫作見面禮。

陳幸妤的主治醫師何弘能說,誠如陳水扁總統所說,陳幸妤選擇剖腹產是考慮兼顧研究所課業,因此今天懷胎39周的陳幸妤出現陣痛後,院方就開始為她準備剖腹產手術。而且相當順利地在上午7時8分,經二、三十分鐘的剖腹手術生下一個重2518公克、身長49.8公分、頭圍33.4公分的男嬰。

何弘能說,產婦個子原就不大,且新生兒狀況很好,體重還算可以。陳幸妤採母嬰同室及哺餵母奶照護方式,預計五天後出院。



個人看法:不需要這麼刻意啦!順其自然比較好..........^^

tnsky
2002-10-07, 05:24 PM
剖腹生的就生辰八字來說沒有自然生的好
所以...沒錯...自然滴比較好....

星塵
2002-10-07, 06:51 PM
可是....聽說自然的比較痛而且比較長時間

如果你是媽媽,很痛的在待產....你會選擇立刻解除痛苦還是事後痛苦(聽說不是自然會有痕跡...)

France
2002-10-07, 10:30 PM
很高興...

但是~我覺得有需要這麼大肆報導嗎??從認識,定婚,結婚,連生小孩子都報...媒體也未免太沒事做了吧??很多社會公義..都還需要傳媒的幫忙~他們是無聊到這麼的沒事做嗎??

發發勞騷...勿見怪~

woofer0320
2002-10-07, 10:31 PM
恭喜恭喜.希望他的出生,可以為我們國家帶來一點運氣

tnsky
2002-10-07, 10:34 PM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QQ"

alec5106
2002-10-07, 11:08 PM
最初由 星塵 發表
可是....聽說自然的比較痛而且比較長時間

如果你是媽媽,很痛的在待產....你會選擇立刻解除痛苦還是事後痛苦(聽說不是自然會有痕跡...)

錯了~~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動刀~~事後要痛好多天還無法下床,通常要打止痛劑
自然產~~通常幾個小時後就能下床走動,但待產時間有人會長些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無特殊原因

自然產對胎兒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