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想要用付費的電子郵件,請各位幫我評估一下好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spooky
2002-10-07, 02:05 AM
我目前是用智X(X邦)的免費電子郵件,用了滿久一段時間了,但近日發覺它的免費電子郵件常不穩定,要不是主機終止連線,就是信件常寄不出去或遺失掉信件,所以我決定使用付費電子郵件。

雖然我所使用的寬頻有送一個信箱,但我仍不敢使用它,因為我怕我才用不到一個月就收到一堆廣告信,我是個很注意email保密的使用者,但既使我再怎麼注意,我也不能防止因朋友的寄信而把我的email給流出讓DM廣告商人擷取了,所以我才不會去用它。

也因此我想付費申請一個電子郵件,我曾經試著評估過如下:

1.我去租含有email服務的虛擬主機:這樣我不僅有空間可以用,也有屬於自己的網域名稱之email可以用,而且說不定業者還允許租用者自行增加、設定mail的帳號,那這樣子我也不用怕說email被廣告商拿去用,因為我只要把該帳號消除,換一個帳號即可。

2.我去租單純付費email的服務:那就如同目前美國yahoo所推出的付費email服務,只要付一年二十多美元的費用,不但享有專業的mail server看管,而且大廠商有好的口碑,用起來也安心許多。但缺點是email只能有一個。

3.我還是繼續依賴免費的email過活,反正免費,總不免有主機不穩,信件lost,或者是連不上線的時後吧。(不過有這種心態實在很...OOXX)


但問題來了,接下來要請各位幫我指正解惑囉。

問題1:如果我租用虛擬空間的話,那麼要如何確定其實提供的email真的穩定呢?

問題2:如果我付費租用單純的email服務,比較第一個租用虛擬主機的mail服務,要是您,您會選擇那一個?為什麼?

問題3:以目前為止,在台灣,除了智X(X邦)之外,還有哪些專業的付費email服務廠商能夠值得租用?而且能用的久長,用的穩?


唉∼∼∼會不會我想太多了,為了追求品質,不得不如此呀。

贊助商連結


toms25
2002-10-07, 02:37 AM
建議你以上3種都不選
還是用寬頻送的信箱吧~我用中華電信寬頻送的信箱好像還不曾收到圾垃信
反而是網路申請免費的收了一堆,而且有時寄信很不穩
如果你還是想用買的話~建議這邊很多大大自行架設MAIL SEVER,跟他們買個帳號就沒錯了~^^
有問題找人用解決又方便(我有朋友買新浪網的一年500,好像還不錯,可是現在有更便宜的像KIMO不知道好不好用說)

leonchou
2002-10-07, 03:15 AM
推薦 --
付費: Mail2000 http://www.mail2000.com.tw/
特點: 介面美觀、功能性齊全、問題諮詢完善、速度快...

免費: Mail.com http://www.mail.com/
特點: Address簡短好記、速度快;英文介面、少許廣告(非spam)

luckyboys
2002-10-07, 04:23 PM
mail2000的似乎很不錯,有好多人推薦:)
不然你就自己架mail主機,信箱空間超大~:D

howtouse
2002-10-07, 06:53 PM
最初由 toms25 發表
建議你以上3種都不選
還是用寬頻送的信箱吧~我用中華電信寬頻送的信箱好像還不曾收到圾垃信
反而是網路申請免費的收了一堆,而且有時寄信很不穩
如果你還是想用買的話~建議這邊很多大大自行架設MAIL SEVER,跟他們?..

你用中華的電子郵件不可能不會收到垃圾信
可能你的信箱是剛用尚為被收錄吧....
我現在用八個電子郵件發現新浪的廣告信最少了...
中華的一天起碼也有20+的廣告垃圾信..

spooky
2002-10-08, 02:10 PM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想去租智邦的發信機耶~
不知有沒有人用過呢?

Fatland
2002-10-08, 04:49 PM
最初由 spooky 發表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想去租智邦的發信機耶~
不知有沒有人用過呢?

您確定不考慮用 mail2000?:D

當智邦還是 accmail.com 時我家三個人就在用了,
現在全部逃到 mail2000 和 hinet 去啦。

提醒您的,價格要好好比一比,
My Mailer 附加功能多,但可都是要另外收費的,
轉址要收錢,網頁空間要收錢,DNS 當然也要收錢。:jump2:

最重要的啦,穩定性和售後服務,
到目前也只有 mail2000 讓我一直用到現在都沒換。

ropin
2002-10-08, 10:23 PM
智邦的發信機我公司有申請, 因為公司有網域名稱, 目前沒有遇到問題,
mail2000 也有類似的服務, 不過價錢不低.

tjy
2002-10-08, 10:38 PM
用免費的就好啦...廣告信不看就行了

spooky
2002-10-09, 01:55 AM
最初由 Fatland 發表
您確定不考慮用 mail2000?:D

當智邦還是 accmail.com 時我家三個人就在用了,
現在全?..

請問為什麼你建議我使用 mail2000 呢?

在四年前,我開始使用智邦的時後,那時mail2000好像就有了,不過
因為那時好像只有webmail介面所以我沒用它,我一直是智邦的愛用
者.

也許讓我多瞭解mail2000能帶給我的好處,若mail2000真的很棒,我
同樣希望能夠成為它的愛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