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香港多份報章網站被駭客侵擾



贊助商連結


giogio2000
2002-10-05, 05:52 PM
香港多份報章網站被駭客侵擾

  (中央社記者盧健輝香港四日電)繼中國大陸部分網站「懷疑」受到法輪功「襲擊」後,香港多份中文報章的新聞網站昨天也受到懷疑來自法輪功的侵擾。 廣 告



  本地媒體今天報導,發動攻擊的駭客入侵大陸多個互聯網網址伺服器,使經由該等伺服器進入本地電子新聞網站包括「明報」、「星島日報」及「蘋果日報」等新聞網站時,也自動轉駁至加拿大的法輪功網站。

  明報網站發言人劉進圖表示,該報昨天接獲多個來自中國大陸的投訴,表示在點選明報網站後,被轉駁至加拿大的法輪功網站。他說,大陸至少有五個互聯網網址伺服器出現問題。

  星島日報發言人也證實,駭客的入侵手法與早先「新浪網」及「搜狐網」的情況一樣,讀者在大陸上網瀏覽「星島日報」網站時,被導向至法輪功的網頁。發言人對此表示失望,認為駭客只是為了爭取外界注意。

  不過,香港法輪功組織一名發言人解釋,法輪功不會從事駭客活動,有網站被轉駁至發放法輪功訊息的網頁,並不意味著就是法輪功組織所為。

  據稱,大陸當局目前已向明報發出警告,指該網站是法輪功攻擊的目標網站之一。 911004

老實說
我覺得這是大陸栽贓給法輪功的
因為之前法輪功攻擊的都是大陸
不會攻擊民主的香港

贊助商連結


sansui110
2002-12-02, 06:15 AM
喔喔喔剛剛去逛網站看來ㄉ說
http://www.skynet-taiwan.net/sinah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