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為甚麼去一些網站慢得去不了?



贊助商連結


beebeez
2002-10-03, 06:36 PM
小弟今天早上上網還好的, 但下午回來後(一直沒關機, 只是登出), 發覺一些網站如常可以去, 但一些網站則很慢, 慢得去不了, 例如google.com, www.yahoo.com 等。而且不關本地和外海網站事, 例如一些本地網站可以去, 一些去不到, 一些非本地網站可去, 但一些又不可去。我和鄰居朋友測試過, 他可以如常去, 但我卻有以上問題。
請各位網絡高手救下小弟吧~~~ -_-

贊助商連結


Hendry
2002-10-03, 08:35 PM
最初由 beebeez 發表
小弟今天早上上網還好的, 但下午回來後(一直沒關機, 只是登出), 發覺一些網站如常可以去, 但一些網站則很慢, 慢得去不了, 例如google.com, www.yahoo.com 等。而且不關本地和外海網站事, 例如一些本地網?..

依您提供的資料很難判斷出原因(太少了),網站去不了有可能是同時上線人過多,或該網站掛掉了等等,你可以打電話去問您的ISP,如果您確定您的網路在您的電
腦中一切都設定正確的話!

beebeez
2002-10-03, 09:35 PM
先多謝這位人兄的建議。^_^
當我關閉電腦一段時間(幾小時)再開機後,它又回復正常了。真奇怪。?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