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各位的 ADSL 多久會斷線一次?



贊助商連結


~GG~
2002-10-01, 01:51 AM
小弟最近幫親契的小朋友組機器並申請Hinet ADSL 512/64 撥接非固定 IP,但發現了一些問題,但一直都找不到確定的答案?

1.intel 845G 的 CHIPS ,VGA on Board ˋAC97 Audio on noard ˋPCI 10BM/100MB NIC ˋSeagate 20 GB 7200 RPM H.D ,康全電訊的 ADSL ATU-R ˋWinXP_Pro 企業版(大量授權版)

2.環境相當單純,但是連線2個鐘頭內必定會斷線,光用 IE 上網也會斷線,雖然他會自動再撥上去,但這也不是辦法,因為小朋友要玩"天堂",如果斷線他遊戲裡的人物會很容易死掉;所以我就跟Hinet 聯繫,他的回答都是線路 TEST 沒有問題!他反要我檢查電腦是不是有問題?這真是讓我在小朋友面前太"漏氣了"~~~ 真是他媽天殺的...@#$%

3.據我所知 Hinet 是24 小時會幫你斷一次線換 IP,不該這樣一直斷線,我想了解是不是 Hinet ADSL 常斷線是很正常的,要他24 小時斷一次線那才是是天芳夜譚嗎?各位朋友可以聊聊各位 ADSL 的斷線狀況嗎?

4.WinXP_Pro 上M$ 網站更新後卻不能玩天堂(冰鏡湖),問橘子公司他的答覆更是可笑,天堂不確定能於 XP Pro 裡 Run,我告訴他可以玩,但是 XP UpDaate 後就進不去天堂 Server,請他幫我Try Try 看是不是因為 Update 的問題?他居然回應說他們沒有機器可以 Test ...機器都正忙著 !

5.我最後還是重灌了事,但這個問題在我心中還是一個謎團?有朋友也玩天堂的嗎?可以提共一些寶貴意見嗎?

PS:ADSL 是用 xp 內建的撥接程式

贊助商連結


粉嫩小女巫
2002-10-01, 09:18 AM
基本上
天堂原本就不支援XP
即使他已經改版過
建議使用W2K就好

dkjfso
2002-10-01, 09:45 AM
天堂原則上在xp可以玩...
但打字的地方會有一點小小的問題...
所以其實可以考慮裝98或2000。

Hinet斷線頻繁的話,
可以把話筒拿起來別掛上,
看有沒有改善,
另外聽說線路受潮也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