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璩美鳳寫給薛凱莉的一封信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boy2940
2002-09-30, 02:29 PM
真不知...真的還假的!!


kelly,妳受苦了。
妳現在的心情我能瞭解,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回想起來,當初的我實在是太傻了。不但真槍實彈、童叟無欺,最後還被全世界
的人看光了。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卻始終也釣不到這樣百中選一的富商--不但有錢,而且也不會「太老了」。反觀妳,連手都沒讓對方牽到,就可以有這麼可觀的收穫。相較之下,我也只能自嘆不如,怪自己學藝不精。

在這裡,我要為妳加油、打氣,因為妳是我的偶像。妳要堅強點,等風頭過去就好了。

我都能走過來了,我想妳一定也可以。像我們這種人的求生能力與意志,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我勸妳在這段時間裡最好保持沈默,也不要到處亂跑。

我們都當過記者,所以妳應該知道記者的可怕。萬一出去不小心被記者逮到,又要像我一樣裝病,是很辛苦的。今天那位德原先生發表了看來十分寬容、感人的公開信,但我想此刻妳的壓力不但更大,而且處境也更加的艱難。

身為你的支持者,我想給妳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助你早日脫離困境。那就是要置之死地而後生,要借力使力、敗部復活,以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

妳也應該找時間開個記者會,聲淚俱下的向社會大眾以及德原先生道歉。然後帶著數不完的媒體記者和攝影機,飛到東京,跪在德原先生的門口請求原諒。

記得要帶著德原先生刷給妳的禮物,甚至是妳以往的戰利品,到東京去給他丟到
水溝、捐給乞丐、送給孤兒院,而且一定要在攝影機前。然後像日劇一樣,深情款款、用盡全力的吶喊表白:「I'mfine! I want to be yourgood girl!」演一齣拜金女幡然悔悟、反璞歸真的戲碼。

一位知名的主播這樣子拋棄女人的自尊,飄洋過海地在眾多的鏡頭前來悔過、表白。要是他還不肯要妳,到時候看是誰的壓力大。即使妳獨自一個人回來,取而代之的也將是同情與呵護。

要是德原先生接受了妳,那也是美事一樁。更重要的是,發了!

其實要是沒有這些日子來媒體的扒糞與追逐,妳也許也不知道原來他竟然有這麼多的財產,錯以為只是一般泛泛的富商。等結了婚,再好好的教訓教訓他,把他的每一張卡都刷爆! 而且,這樣的情節一定很適合改編成日劇搬上螢幕,風靡眾多的拜金男女,到時候還能坐收版稅。

我有一個不情之請,就是希望到時候可以讓我飾演你的角色,因為我也一直很想翻身。

這樣穩贏不輸的手段,希望你能認真的考慮。要是你不好意思或沒有勇氣出面這樣做的話,那看有什麼我可以幫的上忙得地方,像是歸還禮物還是什麼之類的。只要妳把德原先生的手機號碼給我,我來幫妳搞定。
meifong :circle: :circle: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2-09-30, 02:32 PM
題外話, 有沒有人知道璩美鳳是哪個校系畢業的呀? :)

cit0316
2002-09-30, 02:40 PM
最初由 ellery 發表
題外話, 有沒有人知道璩美鳳是哪個校系畢業的呀? :)

北市新和國小
華江女子國民中學
北一女中
政治大學中文系
政治大學邊政研究所

tnsky
2002-09-30, 10:21 PM
當然
.
.
.
.
.
是假的.
她不可能會這樣作賤自己吧...
雖然她的vcd...:D:D

☆小易☆
2002-10-01, 01:36 AM
看前面幾句 就覺得是假的~~
跳過中間看最後一句 只要妳把德原先生的手機號碼給我,我來幫妳搞定
就更確定是假的了 :jump2:

fuchi
2002-10-01, 02:41 AM
信的內容非常膚淺...不像"高學歷"的手筆!
且就不論學歷 璩美鳳都三十幾歲了...這封信"絕對~絕對"出自某個"毛頭小子"之手...
寫得非常"不成熟"!(像十幾歲國中生的文章~感覺啦)
作文能力這麼差也敢跟人家"偽造信件"...

wugun
2002-10-01, 03:41 AM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不過真令人捧腹大笑

REI
2002-10-01, 11:38 PM
這個應該貼到笑話版喔...

38466
2002-10-02, 10:24 AM
最初由 ☆小易☆ 發表
看前面幾句 就覺得是假的~~
跳過中間看最後一句 只要妳把德原先生的手機號碼給我,我來幫妳搞定
就更確定是假的了 :jump2:
找姓"姚"的三七仔不就可以搭上線了,想省掉仲介費嗎?

3791696
2002-10-03, 08:27 AM
感謝您的暴笑提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