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LINUX 是公司在使用的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alec5106
2002-09-30, 12:04 AM
LINUX在架設各式網路伺服器上確實有十分吸引人的優點

但在應用程式上,可能還要再加油些,不過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加上這個因素,愈來愈多人投入linux的陣容,希望有更多高手除了在伺服器的發展,也多兼顧一般應用軟體,那比爾蓋茲可能就再也神氣不了嚕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2-09-30, 01:18 PM
最初由 Davis 發表
我想jiannhua兄指的是FSF(Free Software Foundation自由軟體基金會)吧!? :)

Opensource Foundation 的創始人之一是 Eric S. Raymond.

ellery
2002-09-30, 01:24 PM
最初由 xgs 發表
LINUX原是美國一位大學生開發的
它是由UNIX改過來的
它的優點是程式碼開放
完全免費
有眾多開發廠商
我現在是用REDHAT,MANDRAKE


嗯嗯...更正一下,
那位大學生(Linus B. Torvalds)是芬蘭人不是美國人,
其實他是從早期 PC 上的 UNIX-- Minix 改寫成的.
後來他成名以後, 美國加州的全美達公司 Transmeta (http://www.transmeta.com) 就邀請他去該公司上班,
從事 Crusoe CPU 的 Code-Morphing 研發.
所以他們舉家搬到美國去住.

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看他的自傳--Just for Fun
(有中文版 (http://www.ebookclub.com.tw/searchb3.asp?bno=IS-023) , 是"經典傳訊"出版的)

他的一句名言: 「軟體就像性:免費的比較好。」
Software is like sex: it's better when it's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