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outlook express發生問題...



贊助商連結


kentuky
2002-09-28, 01:50 PM
我的outlook express發生了嚴重的問題..他無法寄信和收信...就是我寄給別人的e-mail...別人都收不到..和別人寄給我的e-mail..我也收不到..真是奇怪了..我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PS.我用的是中華電信的撥接上網...

還有另一件事情...我的Window Media Player無法看VCD...他只會出現畫面但是卻沒有聲音..我也不曉得問題出在哪了...可是我放音月都會有聲音...就是放VCD的時候會沒有聲音..奇怪..奇怪..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解答..謝謝..小弟我獻上12萬分的謝意....
PS.Window Media Player是win2000作業系統的

贊助商連結


無名
2002-09-28, 03:09 PM
你的IE是多少的?升級到IE6看看.當IE升級到IE6,OE也會一同升級到OE6!
windows media player升級到7.1以上看看!

kentuky
2002-09-29, 01:31 AM
對不起..請問一下...IE是啥?還有IE是多少要去哪看?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98的話那IE是多少ㄋ....謝謝解答..

無名
2002-09-29, 03:29 AM
在桌面或快捷列或開始-->程式裡面應該都有,版本參考圖例,進入IE-->說明-->關於internet explorer裡面就有版本,98se附的應該是IE4和OE4.
補充一下,如你在寄信時,沒有錯誤訊息可以成功寄出且對方的信箱也沒錯而對方卻沒收到,那就是你聲請e-mail的那家公司郵件伺服器的問題,打電話申訴吧!

simonpanda
2002-10-06, 03:20 PM
1. 信箱是哪一家?Yahoo的會delay很嚴重....排除delay的情況,如果是Outlookexpress裡面的POP3和SMTP設定錯誤,基本上你根本寄不出去就看到錯誤訊息了,你說的是"寄不出去"或是"寄了沒收到"? 如果是前者,設定要看一看.....後者的話換一家信箱試試看....

2. 安裝Nimo Codec Pack 5.0 Build 8 (ftp://hw-driver.nctu.edu.tw/pub/download/soft/en/n/Nimo50Build8.exe)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