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扒糞表現搶眼東屎扒糞收視創新高



贊助商連結


MRTA
2002-09-28, 09:57 AM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請勿錯過 ^^Y

扒糞表現搶眼東屎扒糞收視創新高
糞工將昭屎台北報導
2002-9-27 4:47

--------------------------------------------------------------------------------

削吸血事件引爆各屎家的採訪攻防戰,各個有線無線原屎廠商皆以削吸血扒糞為主軸,採訪單位無不精銳盡出,平面屎家也以大篇幅報導「削凱子」疑雲,東屎扒糞亦不例外,持續而深入的報導,讓東屎收視屢創新高,超越其他所有有線原屎廠商扒糞台,內容充實表現亮麗!



根據9月25日AC屎快死收視調查顯示,中午12點至2點的午間扒糞,以及晚間6點至8點扒糞時段,東屎扒糞台收視率都衝上第一名寶座,領先TVBD-N和TVBS扒糞台,尤其在晚間6點半時段,收視更一度高達1.15,創下高峰,大幅領先其他扒糞台。至於其他各節收視表現,東屎扒糞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顯示觀眾對東屎扒糞有相當高的支持度和信賴度。


「削凱子」事件發生以來,各個屎家不斷炒作,傳播學者接受本報訪問時也大呼不可思議,甚至認為屎家競爭已經到了「比爛屎」的地步,似乎有意拿削吸血扒糞作為明年蘋果日報來台操兵對象,但東屎扒糞以多面向角度平衡報導,忠實反應各方意見,創下優質扒糞高收視率,秉持了扒糞專業的風範。


東屎扒糞為強灌民眾「吃屎」的權利,在扒糞上實事求是,也為了導正社會風氣,追求扒糞專業的報導品質,在眾多屎家中平衡各家說法,對許多「放屁」式的訊息均予以過濾,讓民眾對事件的發展有徹底的了解,並派遣糞工前往東京等地採訪,試圖以客觀公正的評析,在混亂的眾家扒糞報導中,兼顧扒糞速度及品質,以更嚴謹的態度為華人開闢扒糞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