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開機後出現的這個錯誤訊息是什麼?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tgs_2
2002-09-26, 04:14 PM
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弟的電腦最近開機都會出現如下圖的這個問題,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回事?可以給小弟一些線索嗎?

我的os是WIN2000的,防毒是norton2001...:confused:

c:\1.jpg

贊助商連結


Marko
2002-09-26, 04:22 PM
看不到!!!~~

dkjfso
2002-09-26, 04:23 PM
你圖片連結的語法錯誤。

tgs_2
2002-09-26, 04:37 PM
不好意思,我再補貼一次....
http://www.startnet.com.tw/download1/1.jpg

tgs_2
2002-09-26, 09:20 PM
各位大大,還是看不到嗎?都沒人回應,不太像是平常pc zone會有的現象..,如果是圖片的問題,還請各位多加見諒....謝謝:)

dkjfso
2002-09-26, 09:31 PM
答案不就在你的簽名檔中嗎?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Schnaufer
2002-09-26, 09:50 PM
最初由 dkjfso 發表
答案不就在你的簽名檔中嗎?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dkjfso 兄說得還真貼切啊!

  本來還想花點時間找找答案,不過當有人認為 pczone 的人回答問題是一種義務時,動機瞬間消逝。

tgs_2
2002-09-27, 08:48 A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不過當有人認為 pczone 的人回答問題是一種義務時..
真是抱歉呀,在下的留言讓 Schnaufer兄和dkjfso 兄有這種感覺,真是過意不去,在此真心的向兩位說聲抱歉.......也希望其它人看到這篇文章不要被我拙劣的文筆誤導了我的本意,我真的沒有"掠奪"的意思,希望各位見諒。

Schnaufer
2002-09-27, 09:03 AM
  待會要出門,晚一點再幫你找找更進一步的答案吧!不過不要期望太高,因為以我的功力不見得一定找得到問題所在。不過你這是跑 16-bit 的程式,應該可以抓出來是哪個才對。

  請你先打開 regedit.exe,看一下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VirtualDeviceDrivers 下面的資料格式是否為 REG_MULTI_SZ?以及其資料內容為何?

  有空的話也請儘量幫其他無助的人解決一下問題,因為要幫的人實在太多了,小弟的能力與時間有限,在私心作祟之下,只想幫助會抽空幫助他人的人。

  如有得罪,還請見諒。

tgs_2
2002-09-27, 09:47 AM
感謝Schnaufer兄的大人大量,小弟不勝感激;) 日後也一定更加注意自己的發言的,幫助他人,只怕小弟力有未逮,(畢竟此地高手如雲)不過只要小弟幫的上忙,一定全力以赴。
至於小弟的問題,我照著Schnaufer兄所指的路徑去檢查過登錄檔了,並沒有發現這個值,如果除錯的程序過於麻煩的話,小弟只好使出一千零一招(重灌os)來解決,畢竟電腦的問題有些並不是在短短的幾句話之間就可解決了,感謝Schnaufer兄不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