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小馬子小茜茜



贊助商連結


turnmeon
2002-09-23, 11:38 PM
三少四壯集---小馬子小茜茜 (中國時報人間副刊)
卜大中專欄 

胡大元泡了個小馬子,今年十七歲。「哇靠,你知道十七歲的肉體品質有多超正點嗎?全身精肉緊繃,沒一點肥油,賞鮮期剛好,嘖嘖嘖,後悔這些年把時間浪費在那些三十多歲的五花肉身上。」大元流著口水跟我說。

「可是,十七歲未成年,小心吃上官司。何況你四十歲啦,上天有好生之德呀!喂,她看上你哪一點?」我強壓嫉妒地問。

大元慘遭蜜絲蒂、貝珊珊晃點之後,心存復仇的決心,便上網找援交,因此認識了小馬子。「小茜茜可不是看上我的錢唷,剛開始是啦,後來愛上我,她說我帥氣、很酷、床上超級霹靂猛。她可能有戀父情結吧!」這一次大元倒誠實,除了床上那一句。

 有一天,大元急著找我,說:「小茜茜e了一封信給我,我很不了,你小子經常上怕卜,和小鬼頭混,替我看看她說些什麼。」說完把印出來的信塞到我手裡。

 「大元爸爸親親:最近不是我蛤蜊不開,而是紅妹妹不來,買了蘋果麵包都沒用,怕要去抓娃娃,想起來超解high。雖然你很皮卡丘,常讓我大四叉,但你一看到我就小玉西瓜,只把我當美趟,又不肯穿小雨衣,實在機車、火車又芭樂。現在我有大茶包,你別莊孝維,利瑪竇幫幫忙,不能既要當鎚子,又米苔目,愛心,一定要掏郎給我抓娃娃喔,快點,明天我就來拿!就醬子。你的親親麻糬小茜茜」


 大元粉可憐,完全看不懂他的小蜜馬(祕密的小馬子)說些什麼。我只好翻給他聽如下:

「最近不是我自閉,而是月事不來,買了衛生棉都沒用,怕要去墮胎,想起來超級掃興。雖然你很會放電,常讓我爽,但你一看到我就滿腦子黃色思想,只把我當馬桶,又不肯用保險套,實在討厭、太討厭又很不上道。現在我有大麻煩,你別裝瘋賣傻,你也要幫幫忙,不能既要當我男朋友,又超不識相,愛錢又沒良心,一定要拿錢給我墮胎喔,快點,明天我就來拿!就這樣子。你的親親女友小茜茜」。



 大元臉色刷地一下變白了。「我以為她不要我的錢了,怎麼辦?我最後一次上她的時候,她還說是安全期啊!莫非在騙我的錢?」

 大元完全不理她,收了幾次「衣沒有」也不理,手機也關機。過了一個月,大元又拿一封信給我看,是小馬子郵寄給大元公司總經理的,老總有看沒有懂,就丟給大元,嚇出大元一身冷汗。
信中說:

「總經理:你們公司有個胡大元是爛ㄎㄚ,又是油條,常常小籠包,其實是個陳水的甘乃迪。他害我去抓娃娃,自己莊孝維,超番茄炒蛋。我是才十七歲的UKLM,他一看我向他要郎抓娃娃就閃人落跑,真是個大號人類。我不是他的小船,是大船,這都是他屁的,可是這個陳經理只會柯南的表哥,現在人都不見了。請你告訴他,我會給他彩色筆,既然他皮卡丘的弟弟,我就找兄弟柯林頓他。這種薛ㄎㄚ,438,469,還敢唬我什麼5201314,我詛咒他CKK,而且還要上媒體告條子,給他死得超難看。」


 唉,我只好照譯如下:

「總經理:你們公司有個胡大元是爛人,又是花心男人,常裝可愛,其實是個欠扁的爛豬頭。他害我去墮胎,自己裝傻,太混蛋。我是才十七歲的幼齒辣妹,他一看我向他要錢打胎就逃走了,真是個大號的人渣敗類。我不是他的外遇女友,是正牌女友,這都是他說的,可是這個豬頭只會唬爛(胡南),現在人都不見了。請你告訴他,我會給他顏色看,既然他皮癢,我就找兄弟K他一頓。這種遜人,死三八,死老猴,還敢騙我什麼我愛你一生一世,我詛咒他死翹翹……」

 大元本來跟著罵年輕人作文太爛,應加強國文,現在不吭聲了;因為正是醬子,總經理才沒看懂這封信。

贊助商連結


wfm6918
2002-09-24, 01:29 AM
哈哈哈∼
這樣真是好笑呢!
不過女主角真是小茜茜嗎?
我的女友也叫茜呢!
不過作文也沒好到哪說......

kenjao
2002-09-25, 11:54 AM
真的是好文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