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如何用Nero來燒*.ccd的檔案



贊助商連結


a1743t
2001-06-07, 12:01 PM
請問一下:
小弟這有下載來的CloneCD映像檔,其中包含了*.ccd,*.img,*.sub三個檔。由於小弟的燒錄器是Yamaha的,好像不被CloneCD支援RAW SAO + SUB的模式,所以不知那位大哥能夠解決小弟的問題,謝謝!

另外,還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就是當Nero燒錄完成時,電腦上會顯示:以N x 倍速燒錄成功。但是音效卻是燒錄失敗的聲音,請問這到底算是成功還是失敗呢?謝謝!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6-07, 12:32 PM
沒聽過有別人拿Nero來燒CloneCD的映像檔耶,老哥。Nero本身不支援RAW(1:1) Mode的燒錄,只怕您是白費功夫了。Yamaha除了新的2100系列外,舊的大多無法支援CloneCD的DAO-RAW模式燒錄,但SAO-RAW倒是可以的(燒錄暗黑二之類的New Securom可以,但 SD & SD2之類就不行了)。如果您暫時沒有添購其他燒錄機的計畫,就直接用Daemon來玩你的 ccd/img/sub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