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Cuteftp越傳越慢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houli
2002-09-18, 06:51 AM
系統配置:三部電腦,均為WIN2000作業系統,其中一部為W2K伺服器版,均掛上IIS5以後版本,內部網路,IP為192.168.0.X,有啟動FTP功能。

狀況:不管以任何一台啟動CUTEFTP(4.2版),剛開始傳輸都很快,越到後面就越慢(網芳約數分鐘,FTP可能用上一、二個小時),檔案內容均為網站的內容,大抵為數百至千個檔,大小為百來K至數MB計。CPU的LOADING均在%95以上,是CUTEFTP用去的,看看畫面,感覺是換檔時在慢,傳輸的速度應該是沒問題。

用網芳在傳就非常正常,通訊協定只有TCP/IP而已。改了CUTEFTP堛漱@些設定(用測試法),均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真的是傷了很久的腦筋。不知有沒有前人有遇過類似的問題,能指點敝人一些方向。既使是參考也無妨。

PS:CUTEPFTP似乎不能偵測檔案新、舊的問題,一律都問我是不是要覆蓋或續傳,其實我只是想更新而已。或者您有其他的軟體能推薦,那就更理想了。

謝謝您撥冗看完這份問題,不管您是否能幫得上忙,我都向您說聲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