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你的寂寞情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9-16, 08:52 PM
發現你的寂寞情

 

搬到了夢寐以求的鄉間小木屋,這時體貼的好友,想到在木屋外最適合觀賞日落的位置,買一張休閒的長椅給你,你想這椅子,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1.藤製涼椅
2.古樸的長椅
3.高雅的法製傢俱
4.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
 

 

 

 

 








●選擇「藤製的涼椅」的人
你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只要一寂寞就會忍不住什麼悲傷的情緒都上來了,把自己弄得多愁善感的樣子,其實人生就是這個樣子,你也不必想得這麼多,快樂點過日子吧!

●選擇「古樸的長椅」的人
你是一個人可以自己獨處的人,甚至可以很享受這種感覺,只是你很容易會被回憶所苦,雖然平時就像個陀螺一樣打轉著,可是一旦思潮沈澱,就會為從前的種種感到無比的唏噓,哎…放輕鬆點吧!

●選擇「高雅的法製傢俱」的人
你也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而面對寂寞的方式就是趕快找朋友陪你一起聊天,看來你們家的電話費用會特別高,不然你也會是個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增加生活上的享受,這是讓你忘卻寂寞的方法!

●選擇「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的人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最常做的就是發呆,不然就是在那裡沒事東想西想的,你很能沈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可能為了任何的事,就感動的痛哭流涕,不過偶而流流淚對身體也是有益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