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DC主機看VCD的光碟片?



贊助商連結


jolon
2002-09-15, 12:11 AM
有人會燒DC光碟片看VCD的光碟嗎?
可以教我嗎?
DC=DREAMCAST
是一台遊戲主機
謝謝........

贊助商連結


blackjack39
2002-09-15, 02:00 AM
這邊有相關的討論串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79038

jolon
2002-09-15, 09:29 AM
請問有成功的是用這兩套嗎?
GypPlay v2.0 [LikSang Edition]
- VCD/MPEG-1 Player for the Dreamcast

GypPlay v2.0 [LikSang Edition] (http://www.megagames.com/console/cgi-bin/dl.cgi?id=dc&file=gypplay_liksangedition!zip)
GypPlay v1.1 - Full Release (http://www.megagames.com/console/cgi-bin/dl.cgi?id=dc&file=gypplayfull!zip)

因為個人燒錄出來不能用
相關文件

新版本對應 DC 播放程式

自動搜尋光碟片中任何以 MPG, MPEG,AVI為名的檔案。
可利用 Analog 控捍控制 Rewind 或 Forward 的速度。
基本的暫停 Pause,倒帶 Rewind,前播 Forward功能。
時間顯示功能如: 播放時間,剩餘時間 。
跳讀功能,讀取下一個光碟上的影片檔。
Swap GD 光碟,只能 Swap ( 交換 ) 真正的GD 光碟。

播放程式一共有兩個

GypPlay 1.0 (60kb) 本站下載

GypPlay 1.0是需要 Mid-way 遊戲所以必須擁有原版光碟,利用和 之前 Div/x 的 Boob!play 相同的方法來燒錄,播放。


GypPlay FULL 1.0 (1.7mb)本站下載

另一個是 All in one 版本 GypPlay FULL 1.0,只要將它們任一解壓,並放入檔名為 MPG,MPEG 或 AVI (注意,不能放入 Div/x格式的AVI 檔案 ),便可以在 DC 上順利播放影片。

GypPlay FULL 1.1
使用說明 2001/02/19 新增說明

Name : GypPlay v1.1 -- MPEG-1/VCD
Video Player Origin : USA - NTSC
Filename : GYPPLAY.RAR
Released ( 釋放 ): August 14th, 2000
Platform ( 平臺 ) : Sega Dreamcast (DC)

版本說明這是GypPlay v1.1 是為了玩MPEG-1影像在你的Dreamcast中。
它是如今寫為了VCD 玩和正當發生到工作和漂亮的很多任一MPEG-1影像。

有標準影像錄放裝置控制:暫停/倒轉/快速-向前。
有F速度能變換的Rew/FF 依據這主計長的類似物枝條。
時間顯示時間逝去和剩下為了這當前影像。
電影跳躍搬移在到這下一個影像能力。
支援輸入的真實/原始的插入GDROMs 任一的你的原始的停止GDROMs 和GypPlay 找尋影像。

這版本限制:

你只可玩MPEG-1影像。
不編碼譯碼器諸如DivX,MPEG-4等等。
你不得中途交換入任何GDROM或找尋其他的影像。
教授:

確定有將GypPlay歸檔。
它必須包括:GypPlay.exe,ip.bin,1st_read.bin,0gdtex.pvr。
和你的CDR軟體做一個新ISO9660 編輯。
這GypPlay歸檔括影片。
ISO Level 2, Mode 1(CDROM,不是模式2/XA!)。
燒錄。
當GypPlay標題出現時按下A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