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GIGA退租了還給我要月租費?



贊助商連結


ryanj
2002-09-14, 11:24 AM
真的超不爽的, 七月底前就寄出退租申請書了, 還是用掛號寄的, GIGA還真聰明, 退租的申請書在網路上超難找的, 還得用掛號寄去!
最不爽的是我一換成東森之後, 她們馬上就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沒在用GIGA了, 說要我寫退租申請書, 我說我已經寄了, 八月一日開始不用. 果然八月一日開始我的GIGA MAIL就不能用了.

原本以為事情到現在應該已經結束. 沒想到昨天居然收到GIGA的帳單, 居然是八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的月租費?? X的! 若不是幸好前陣子信用卡到期換新卡, 以致於GIGA自動扣款扣不到, 不然她豈不是白白坑了我月租費??:mad:

客服超難打那還是一樣, 我在等了快二十分鐘後, 突然等到一位女生講話了, 還有點嚇一跳. 結果她查的結果, 說那是七月份的月租費, 那帳單幹嘛亂寫? 計費週期寫八月份? 七月的帳單九月才寄? 使用者是還好, 反正錢晚點繳, 只是GIGA的帳務單位似乎和系統整合度不佳, 我在換新信用卡後, 她們扣不到款也不主動通知, 等到累積了四個月的帳款才知道我有這些錢沒交, 有一點好處啦, 就是不交錢也不會被斷線!

贊助商連結


jeffsy
2002-10-16, 11:17 PM
請問東森的ADSL如何?因為目前我也是GIGA用戶,但是不知道該選哪一家?看到東森聯外頻寬還不錯,從TWNIC上看僅次於中華電信。
所以請問一下東森的情況如何?連美國及大陸需不需要千呼萬喚?謝謝!

luketeng
2002-10-17, 12:14 PM
最初由 ryanj 發表
真的超不爽的, 七月底前就寄出退租申請書了, 還是用掛號寄的, GIGA還真聰明, 退租的申請書在網路上超難找的, 還得用掛號寄去!
最不爽的是我一換成東森之後, 她們馬上就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沒在用GIGA了, 說要我寫退...

把那份帳單保留起來,最好留個幾年.
像我都退租兩年了,還偶爾會收到帳單.

所以保留證據以免將來有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