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喝..NVIDIA也推出晶片組了..



贊助商連結


TIM
2001-06-05, 06:00 PM
6月4日在台北的Computex2001上,nVIDIA正式發佈了其新一代nForce整合晶片組,具備以下一些特性:

支援AMD 200/266MHz FSB的Athlon/Duron處理器;
最大支持1.5GB PC1600/PC2100 DDR SDRAM;
DASP技術;
GeForce2MX圖形內核;
支持外接AGP4X顯卡;
支援AMD HyperTransport技術;
內建專門的音頻處理單元(APU);
10/100M乙太網卡;
支援6個USB介面;
  
包含 nForce IGP 與 nForce MCP 的‘nForce 處理架構’解決了今日使用者最嚴苛的要求─無可比擬的系統與記憶體性能、驚人的 3D 繪圖功能、絕佳的 3D 音效、以及快速的寬頻與網路連接。為達成這種前所未有的高性能,nVIDIA 與‘傳統’PC 平臺採取了截然不同的途徑,以建立全新的架構。nForce 架構包括了:

分散式平臺處理設計,可以讓 CPU 專注於其他工作。
專利申請中的系統、記憶體與網路技術,可以進行最有效率的處理,並提供最佳性能。
整合式 3D 繪圖與 3D 音效功能。
http://info.unika.com.cn/pic/991709290/nforce-sticker.gif

其實NVIDIA作的好好的..這樣推出新的晶片組可能會導致AMD與VIA決裂歐...因為NVIDIA的部分技術是來自AMD的授權..而這些AMD的授權卻是AMD與VIA技術合作時所得來的...偏偏NVIDIA的晶片組內含了相關的東西...^^"..

贊助商連結


shung
2001-06-05, 11:00 PM
嗯~~這樣的晶片組早就該出了.NVIDIA的研發實力確實驚人.尤其是他整合於內的音效晶片除完整硬體支援DIRECTX 8.0外又支援AC-3 5.1音效硬體解碼.哦~~~~太強了!!凌駕於創新SB5.1的表現!!
又內建GFORCE MX顯示晶片在裡面.不知他那個AGP 4X的插槽能不能和內建的晶片一起使用(雙螢幕).這玩意兒把傳統晶片組規格徹底往上推升多囉!!!
真希望單價在5000元內.這樣我的小龍又要重生囉!!!

Wu
2001-06-06, 10:53 PM
顯示晶片大戰又要開火了…支援的東東又更多且更強…AMD...的強勢又伸進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