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FantumCD 是不是不再出新版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TomX
2002-09-14, 10:17 PM
MartinX......
記得它在前進指揮所最後一次留言
說他已經知道如何備份Starforce

贊助商連結


simonpanda
2002-09-14, 11:26 PM
最初由 TomX 發表
MartinX......
記得它在前進指揮所最後一次留言
說他已經知道如何備份Starforce

MarTinX的新作品: Alcohol 120% (http://www.alcohol-software.com/),現在是beta英文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DL.....中文化程式在這裡 (http://to4ever.net/~iamdc/kdb120/viewthread.php?threadid=751&viewm=&keywords=)(是pczone會員iamdc的論壇哦,大家去支持一下)

我稍微用一下發現簡直跟FantomCD一模一樣......不過看樣子FantomCD有點停擺的樣子,因為唯一的設計者MartinX走了,出新版也是支援燒錄機而已...我想以後可能都轉用Alcohol 120%了吧......ㄟ....這樣MartinX會不會到時候也心灰意冷啊又去發展別套??

聽說Final版才有成功模擬StarForce的選項,現在就算用特殊機或是ClonyXXL或FantomCD都不行,當然目前Alcohol 120% beta也不行.....到目前完整備份starForce片--無解!!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 (http://forum.martinx.idv.tw/thread.php?threadid=1774&boardid=55)看看,不過也只是講如何玩starforce防拷的遊戲,還是不能備份!聽說以後很多遊戲都要用這種備份....我咧,希望NBA Live 2003不要,我只玩這一套遊戲,雖然我每一代都買正版,但是母片會刮損耶,當然要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