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 Win2000 server FAX service 的設定



贊助商連結


Donna
2002-09-12, 10:35 AM
目前作業系統是 WIN2000SERVER ,我成功的設定了FAX 功能,所以,目前我的主機可以取代 傳真機,24小時接收傳真。 我的問題是,在這個設定過程中,在印表機中加入了一個 FAX 的圖示,它看起來類似印表機的圖示,我常式設定分享,卻顯示無法分享。意思就是說,我無法利用分享的功能,將傳真的功能類似印表機的方式分享,而讓所有連接端使用類似印表機的方式,進行傳真的動作。有沒有方法可以使它達成這樣的方式呢?
我也查過一些相關的資料,MS 的 SBS 中內含這個功能,不過,它必須整合 EXCHANGE SERVER,或是使用 WINFAX ,分別安裝在主機以及 CLIENT 端,也有其他的軟體可以達成此功能。但是我並不希望因為這個功能而產生額外的軟體費用。請各位先進幫幫忙,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