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用mozilla瀏覽pczone的分頁問題



贊助商連結


bad
2002-09-10, 08:49 PM
使用mozilla時,要開啟pczone的新文章可以讓他開在新分頁,而不是新視窗嗎?像gosurf那樣,
還有分頁列能不能把它變到下面?這樣比較習慣~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2-09-10, 10:30 PM
因為功力的問題 , 這個我恐怕無法做到...

cookiess
2002-09-10, 10:35 PM
我用mozilla 用了一年了,我看pczone我都是直接在連結上右鍵->在新分頁開啟,還有我會設背景執行,這樣我可以一次點開很多主題,再一個個進去看,很好用喔。

bad
2002-09-10, 11:15 PM
嗯~請問在背景執行是什麼作用?
還有mozilla有快捷鍵嗎?例如關閉正在看的分頁,或是把連結開啟在新分頁

cookiess
2002-09-10, 11:22 PM
背景執行,在開新分頁的時候有用,你試一下就了解了…
編輯->個人功能設定->網頁瀏覽器->分頁設定->在背景載入分頁。

快速鍵嘛…好像有,不過我沒有研究,ctrl+t 是開新分頁 ,改天來試試.

joe.oo
2002-09-10, 11:30 PM
個人功能設定>分頁瀏覽 , 可以設定成
同時按 Ctrl + Mouse 左鍵時, 開在新的分頁,

或者, 為你的 Mozilla 裝個 Tabbrowser Extensions
就可以辦到直接按 Mouse 左鍵, 開在新的分頁,
甚至 Double-click in tabs 時 關閉該分頁.
裝完之後, 同樣在 "個人功能設定>分頁瀏覽" 這部分會多出一些選項.
http://www.cc-net.or.jp/~piro/xul/_tabextensions.html

bad
2002-09-11, 12:04 AM
謝謝你們啦~~裝了 Tabbrowser Extensions,果然可以跟IE一樣上PCZONE了,
但是我找不到"Double-click in tabs 時 關閉該分頁"怎樣設定說?
http://www.cc-net.or.jp/~piro/xul/_tabextensions.html
這個站都是給mozilla用的咚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