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DAEMON使用上 的相關問題



贊助商連結


范靜善
2002-09-09, 08:31 PM
我用DAEMON 來玩軒4,安裝好了,在執行第一次要開始玩時,有出現畫面,是OK的。
因為姐姐要用電腦,所以就按離開遊戲,從此之後,
再也進不去了,我也有把虛擬光碟指向DISK4,
但是,一直都出現叫我輸入序號,我也輸入正確的序號了,然後SAVE,系統叫我再次執行此程式。
我也再執行了,但重覆都一直出現這種動作,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嗎?

還是用虛擬光碟一定都要試很久才能進去遊戲呢?
(我的是win98 第二版,daemon 3.16版)

謝謝~~

PS.我是第一次接觸虛擬光碟,還望各位網友指教~:circle:

贊助商連結


rainwen
2002-09-10, 08:32 AM
軒轅劍四有用特殊防拷,用虛擬光碟玩會有問題,
連續不斷按桌面的軒轅劍圖示看看.....可能會成功

無聊
2002-09-10, 10:20 AM
我是沒有玩軒轅劍四,可是用過DAEMON,也碰過類似的問題.

如果你的映像檔是放在硬碟中再以 DAEMON 來模擬的話,在這裡提供你一個資訊:

DAEMON 這個程式確實可以用作虛擬光碟(模擬原片)功能,
只是有些電玩一定要在實體的光碟機上才可以順利執行!

->意思是將那個映像檔以一般 ISO 格式燒入光碟,再以 DAEMON 載入試試看!

jess
2002-09-10, 11:26 AM
軒四的特殊防拷叫Starforce,目前Daemon Tools(及任何其他虛擬光碟)沒能支援模擬此類防拷。

"將那個映像檔以一般 ISO 格式燒入光碟,再以 DAEMON 載入試試看!"<--也是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