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如何讓 cable modem 的訊號不會突然中斷?



贊助商連結


阿敏
2002-09-05, 08:19 PM
我接的 cable modem,快是很快,但有時可從 55KB/S 掉到0,幸運的話,停個三、五分鐘會再自動恢復,但若碰到不恢復時,就得關機(電腦和cable modem)10分鐘再重開,就可以再抓到新的訊號。這是 cable 公司的技術人員教我的,倒也奏效。但有沒有辦法讓訊號不要突然中斷呢?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哥給指點指點。謝謝!

註:我所指的「訊號中斷」,是無法連線下載的意思,但 cable modem 上的 cable 指示燈還是亮著的。

贊助商連結


tonylu
2002-09-05, 10:39 PM
最初由 阿敏 發表
我接的 cable modem,快是很快,但有時可從 55KB/S 掉到0,幸運的話,停個三、五分鐘會再自動恢復,但若碰到不恢復時,就得關機(電腦和cable modem)10分鐘再重開,就可以再抓到新的訊號。這是 cable 公司的技術人員...

聽你的描述,這應該是你們那邊ISP出了問題,打電話給你們客服,請工程人員來仔細查看.....

duck2001
2002-09-06, 09:19 AM
沒錯打電話給他們說你訊號常斷線~~他們就會派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