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25k,免安裝】免按Ctrl+Alt+Delete,Task Killer幫你終止當掉的程式



贊助商連結


snic
2002-09-03, 04:57 AM
【轉貼於 toget】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NT

相信多數的朋友都有這樣的經驗,當你的電腦負荷過重、或者其它的不明原因,造成系統當機的狀況發生,如果在 Windows NT 以上的平台下,你可能會選擇按下「Ctrl+Alt+ Delete」使用工作管理員來緊急加以處置,而在 9X 的平台下並沒有這樣的功能,此時,你需要像 Task Killer 這樣的工具來幫你排解狀況。

除了幕前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外,對於在背景中執行的應用程式 Task Killer 也不會將它們疏漏,透過 Task Killer 的狀態快顯功能,你可以看到每一個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名稱以及它所佔用的系統記憶體資源。而當你以滑鼠右鍵按下於系統工作列的 Task Killer 圖示時便可看到[All Tasks]的選項,只需選取它便可看到所有正在系統背景執行的應用程式與服務,只要發現到有應用程式已經停止回應,甚至快要造成當機,立即使用 Task Killer 將它關閉即可。

相信多數的 Windows 使用者都有遭遇當機的狀況過,不論你正在使用的是那一個版本的 Windows,想要快速排除作業系統當機的狀況嗎?Task Killer 是個值得參考的選擇。


P.S.
其實對我 win98se 來講...

最大的功能在於燒片時...

如果想關掉某個當掉的程式...

不用再因為怕按 Crtl+Alt+Del 燒壞片而痴痴等到燒完才關閉他...

因為用這程式關都是在所有程式依然正常執行中關的...

這大概是跟按 Crtl+Alt+Del 最大的不同點!

贊助商連結


Howard
2002-09-03, 08:48 PM
好好玩喔,我一打開軟體自動關閉耶@@,不重灌不行了

jmso
2002-09-03, 09:28 PM
好像很有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