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光碟片複製問題



贊助商連結


green
2002-09-02, 08:56 PM
光碟片複製問題

近日取得某戲劇之Video CD,使用燒錄軟體Nero5590進行複製光碟。
但是在製作完映像檔愈燒錄進光碟片之際,出現軌道不符合。

遂用CloneCD4010版執行複製光碟,由於不熟悉此套軟體,故憑直覺
使用Multimedia Audio CD來燒錄,結果燒錄進光碟片,卻無法讀取。
又再使用其他類複製光碟模式均告失敗。

一套七片,僅有第一片無法順利燒錄,第一片母片可以正常播放至尾
其他均用Nero5590完成複製光碟。
硬體沒問題,空白片也正常,也換了不同機器及空白片燒錄就是搞不定第一片。

想請能者協助的是:
1.於CloneCD複製Video CD類光碟,到底是要選擇哪類?
2.而所謂的Audio CD是否是只一般專輯音樂片。
3.如何可以燒錄戲劇之Video CD第一片成功。

望請撥冗支援,謝謝。

贊助商連結


pcboy
2002-09-03, 08:46 AM
第一片是否保護 ?
第一片容量是否特別大 ?
燒錄機是否支援破解對拷 ?

twpollo
2002-09-03, 09:00 AM
還是那一片已刮壞~~~~~~~
<HR COLOR=CCDDEE>Good Day

green
2002-09-03, 09:28 AM
1.第一片也不知道是否有保護?只是複製都不成功,應該也是有吧?
2.第一片容量是否特別大?倒沒有比其他六片的容量大,相差不到5MB
3.燒錄機是否支援破解對拷?如何判斷是否支援,不過我的是8倍速,應該不支援吧
4.確定無任何刮傷細紋.

謝謝協助回覆的網友,複製過許多光碟就是沒碰過此片狀況,尚需能者協助指導

無聊
2002-09-03, 11:28 AM
1.利用似Clony XXL試看看該光碟片是否有保護或壞軌.
(如果是有,可能是vcd常用的弱軌保護,不過它的特點是拿母片複製是可以的,但用其複片再複製就不行了).

2.大部分的人是用cloneCD,該網站有提供燒錄機是否支援破解對拷?
http://elby.ch/english/products/clone_cd/writers/a.html

3.試著將光碟片中dat檔,複製到硬碟中,再由nero重新編碼為標準vcd格式燒錄!

green
2002-09-03, 11:42 AM
謝謝無聊告知這麼不讓我無聊且有收穫的資訊,學習去了,謝謝

jess
2002-09-03, 05:23 PM
用CloneCD的Multimedia Audio CD先複製出映像檔(選擇Multimedia Audio CD時,將滑鼠移至Multimedia Audio CD處,按右鍵,將裡面的 Error Handling的選項改為off)。映像檔讀取出來後,用Daemon Tools載入,再用多媒體播放軟體(如Zoom Player等等)試試能否播放虛擬光碟裡的*.dat檔。沒問題的話再燒錄。有問題再貼上來討論。

green
2002-09-04, 09:05 PM
謝謝pcboy提醒、無聊告知訊息與jess提供經驗,
個人今日以無聊的方式已Nero完成燒錄.

再次謝謝論壇提供者與網友支援協助個人增長經驗與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