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空中小姐 VS 歐吉桑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2-08-29, 09:27 PM
【笑話】空中小姐 VS 歐吉桑

有位歐吉桑帶他家人出國去玩,可是一上飛機,ABC都看不懂.....

歐吉桑:『ㄝ...空中小姐,來!妳來幫偶看偶們這幾個是坐在哪裡啦?』

空中小姐:『來!跟我來,我告訴你們喔...你...是豬﹝D﹞啦!你是38豬﹝D﹞你坐在這裡啦,啊!你太太死﹝C﹞在這裡啦,你女兒 B 坐在這邊!』

這個歐吉桑很生氣想說:『我只是跟妳問個座位而已,妳就這樣子糟蹋我?!』

一路上歐吉桑坐飛機都不高興,飛機快要著陸,那空中小姐又來.....

空中小姐:『ㄟ 歐吉桑,我們快要"落土"﹝降落﹞了,你"那支"﹝耳機﹞給我啦!』

歐吉桑:『我"那支"怎麼能給妳,那.....粘著怎麼能給妳?』

空中小姐:『你把它拔起來啊!!』

歐吉桑:『拔起來會痛ㄋㄟ!!』

空中小姐:『不會啦!你小心一點就不會痛了!!』:eye: :eye: :jump2:

贊助商連結


D4937
2002-08-29, 09:31 PM
哈哈...

wfm6918
2002-08-30, 06:14 AM
呵呵....雖然是聽過了,不過還是粉好笑,她的女兒應該是G,
38G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