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透明,如何做,用photoimpact



贊助商連結


ba88ms21
2001-06-01, 08:18 PM
請問各位,我有一個logo,有bmp和gif檔,現成的,背景是白色的
當我用在網頁上時就變成白色的,有無什麼方法,使它變成透明的呢。謝謝各位。

贊助商連結


jazzho
2001-06-01, 10:05 PM
背景色設成透明
一定是在gif檔
你可以用魔術棒選取背景後delete掉
這樣就可以了

jazzho
2001-06-01, 10:15 PM
你也可以把檔案email 給我
我幫你處理

acatz
2001-07-01, 12:38 PM
~轉~會員a6995之述:
1. 選取非透明的影像區域。以滑鼠右鍵按一下它,然後選取「轉換成物件」來將它轉換成物件。物件外圍所有的影像區域都會變成透明。
2. 選取「物件:匯出物件」。在「匯出物件」對話方塊的「匯出至」選項中選取「檔案」,然後按一下「只有選取區」。按一下「確定」來將物件存至新的檔案內。3. 選取「網路:影像最佳化程式」來開啟「友立影像最佳化程式」對話方塊。4. 若要存成 GIF 檔,請按一下「GIF」按鈕來開啟「GIF 選項」對話方塊。5. 影像最佳化程式一次可處理一個物件。所處理的第一個物件將是您建立的第一個物件,處理完該物件之後,再繼續處理其他選定的物件。您可以按一下對話方塊中的「遮罩選項」標籤,然後選取「匯入遮罩」。請選取您在步驟 2 所儲存的檔案,它會以遮罩形式顯示在原本影像上。6. 有必要的話,請增加物件的門檻值,以便將較多的色彩包含於透明區域之中。如果您的影像和這裡的例子一樣都具有陰影,請選取「使用背景設定來啟動背景混合功能」,以便將陰影和背景相混。7. 如果您已經有一張存好的影像,並想要將 GIF 檔放在它上面,請按一下「背景」,然後選取「使用者選定的影像」。按一下「瀏覽」按鈕可搜尋您的檔案。8. 您可能需要調整透明影像在背景中的位置。請在「影像位移」中輸入 X 和 Y 值,定義影像的 X 和 Y 位移量。程式將根據輸入的像素個數來移動影像。負數可!
將影像往左下移動,正數可將影像往右上移動。9. 這個過程也可將檔案最佳化,以便更快速地載入檔案。按一下「GIF 選項」標籤可選取色盤選項。若您滿意影像,請按「另存新檔」將影像存成 GIF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