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treambox VCR 可用於 cable modem 連線嗎?



贊助商連結


阿敏
2002-08-28, 07:10 PM
我本來是接 adsl 的,但最近換了 cable modem 上網,本來於 adsl 連線時可用 streambox vcr 下載的檔案,如今卻不能了。
請問 streambox vcr 是否不能用於 cable modem 連線?或有什麼需要加以設定的嗎?請各位多多指教。

贊助商連結


ego
2002-08-28, 07:29 PM
這跟你用什麼連線無關吧
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把某些設定改掉

阿敏
2002-09-01, 07:28 PM
我試過重裝 Streambox VCR, 剛開始的時候還可以,但下載不到一個鐘頭又不行了;可是改用 ASF Recorder 卻是可以。不知為什麼?
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嗎?就是在 cable modem 無法使用 Streambox VCR。會這樣嗎?請可以在 cable modem 連線中用 Streambox VCR 下載的網友出個聲吧。謝謝!

quell
2002-09-16, 09:23 PM
用了N久囉,沒這個問題啊,這就跟用OUTLOOK收發信一樣與用什麼連線是無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