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葵花寶典!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2-08-26, 03:43 PM
【笑話】葵花寶典!

話說東方不敗得到葵花寶典以後,迫不及待地翻開第一頁,面對【欲練神功,引刀自宮】 八個大字倒吸了一口涼氣...苦苦思索了七天七夜之後終於痛下決心,喀嚓一聲,引刀自宮!

強忍著身體的劇痛,懷著凝重的心情,東方不敗緩緩翻開了第二頁,映入眼簾的又是八個大字:
【若不自宮,也能成功】 ,東方不敗當即暈死過去.....

好不容易,東方不敗終於醒來了,他想反正都自宮了,還是趕緊練功吧!於是他又緩緩的翻開第三頁,又是八個大字:【即使自宮,未必成功】 當場東方不敗又再昏死過去.....

過了幾天,東方不敗再度醒來,他憤憤不平的繼續往下翻,他發現整本葵花寶典都在討論成功與自宮的關係!?這時東方不敗已經接近崩潰邊緣,在翻到倒數第二頁時,他終於看到了結論:【若要成功,不要自宮】...

這時東方不敗又快昏過去了,但他心媟Q:『不行,我要把最後一頁看完,那是我最後的希望!』

於是他還是緩緩翻開最後一頁,定眼一看...【如已自宮,就快進宮】 旁邊還有幾行小字:
.
..
...
....
.....
......
.......
........
作者:皇宮淨事房編審 / 發行:朝廷編譯館發行

這時東方不敗已經撐不住了,當下吐血而亡,一代梟雄就此殞落!:eye: :eye: :jump:

贊助商連結


dodameca
2002-08-26, 08:28 PM
:jump2: :jump2: :jump2:
這個笑話聽過啦
不過還蠻好笑的

魔鬼大帝
2002-08-27, 01:38 AM
可憐ㄉ東方不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