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elsa的顯示卡和板子沖到了,改換板子還是卡



贊助商連結


JalenKu
2002-08-26, 01:11 PM
各位大大:
我有一個問題請教
最近因為想玩軒轅劍四,所以把我們家的電腦環境整理一下,年初在台中NOVA旁的光華
商場買的(AMD Duron-900,板子是台碩電腦的(我也沒聽過),VIA 的晶片)
顯示卡是nVIDIA G-FORCE 2 MX 32MB,因為便宜而買的))
本來灌ME,雖然不穩,但還是能用,後來灌軒四後,畫面一直出不來(進去就當)
後來想說重灌,卻一直灌不起來(98,ME,2000)都試過了,後來再將我舊的恩雅
S3 SAVAGE 8MB的卡換上,就OK了(一樣是AGP介面),灌好後換上nVIDIA..又當了..一開就當
以為是顯示卡的問題,於是前往順發買了一張ELSA 511(nVIDIA GFORCE MX-400)
64MB(1700元,我是以便宜為導向),回來後...仍然不行..無法重灌電腦..每次2000在
偵測硬體時,就中斷了
到底是我的板子有問題還是卡有問題
如果是的板子的問題,現在還有FOR Duron系列的板子嗎??(因不想再花錢買cpu)
如果是卡的問題,那我應該換那一張晶片的卡呢??,可否推荐呢??

p.s. 1.現在連灌都灌不起來,所以也無法用公版的驅動程式來測試..
2.是否我的AGP插槽有問題,可是我的3張卡都是AGP介面啊..

求教...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