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Visual Basic論壇及優質網站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2-08-26, 12:15 PM
小弟也來分享幾個不錯的網站是有關於Visual Basic程式語言的論壇及網站

Visual Basic Questions & Answers (http://www.vbqa.com)
這個網站是論壇型式,高手蠻多的,開站很久了,堪稱國內VB程式語言中,人氣最旺的網站。累積了不少前人的問題,利用全文檢索功能可查到不少資料。

VB入門網 (http://www.vbguide.com.tw)
紀文和先生的網站,有不少的資訊分享,使人獲益良多。

學 VB(Visual Basic) 找王國榮 (http://www.kj.com.tw)
旗標出版 - 學Visual Basic找王國榮系列書籍作者,王國榮先生的網站,也有一些資料可以查詢,王先生是個人認為國內少數資訊作家中少有的,他的書條理分明內容精闢,絕非是一般靠膠水與剪刀的作者可以比擬,可惜王先生最近生病了,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其實還有其他不錯的網站,限於時間有限(打字花時間:)),其餘的小弟改天再來分享囉。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08-26, 12:25 PM
  昨天剛好有個新手在問如何學好 VB,希望他能看到你貼的網站。

  去下載套圖了嗎?

ivantw
2002-08-26, 01:07 P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昨天剛好有個新手在問如何學好 VB,希望他能看到你貼的網站。

  去下載套圖了嗎?

Schnaufer兄,
新手是指夢婷嗎? 昨天我有看到他在問C與VB的差異..
這篇是剛剛貼的可能她還沒看到吧.

png已下載來了, 剛剛也下載了lovema, 準備晚上回去解:D

Schnaufer
2002-08-26, 01:11 PM
  昨天那位新手好像是位高職生的樣子。

..::捲雲::..
2002-09-19, 12:35 AM
這邊也不錯!
小雄資訊中心 (http://infoserv.com.tw/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