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各位 關於msn的密碼問題



贊助商連結


drance
2002-08-26, 12:55 AM
請問一下 各位 msn的密碼要如何自動登錄
我已經搞了三天,重灌三次
只要一勾自動登陸的選項就會出現
.net messenger service無法登錄
不管從帳號那用passpart精靈還是用MSN改都無效
只有手動打時才能正常登入...
之前的文章只有不要自動登陸的,沒有要自動登陸的......
天阿...我快瘋了...誰來救救我吧!!

贊助商連結


PPPP
2002-09-02, 02:02 AM
如果您還沒登出 MSN Messenger,請按一下 [檔案] 功能表裡的 [登出]。
在MSN Messenger主視窗中按一下 [若要以不同的帳號登入,請按一下這裡]。
在 [登入 .NET Messenger Service] 對話方塊中,勾選 [在這部電腦上記得我的名稱和密碼] 核取方塊。

若上面這招不靈,可能您忘了啟動Windows的記憶使用者的名稱和密碼功能..............如何啟動Windows的記憶使用者的名稱和密碼功能,請您回應本文,小弟再接下去說!

drance
2002-09-02, 03:20 PM
謝謝!!已經解決了......
不過你說的方法全部都沒用,包括啟動Windows的記憶使用者的名稱和密碼功能
也一樣沒用,只要一按XP就是說尚未連上.net messenger service無法登錄
只用在手動才能正常登入....
最後我的解決方法是將舊的電腦上資料用資料轉移,全部轉到新的上
就解決了,不過多了一大堆沒用的東西.......
另一個方法我還沒用,就是在XP剛灌還沒升級成4.6時,先將資料建好再升級.....
不過要全部重灌所以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