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女人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8-20, 01:12 PM
有一天,一個女人外出打高爾夫球。當她把球打進樹林裡時,她進入樹林裡尋找小白球,並且發現了一隻青蛙在陷阱裡。

這隻隻青蛙告訴這個女人說:如果你釋放我,我將回報你三個願望∼∼

所以這個女人釋放了青蛙;青蛙說:謝謝你,但是我忘了跟你提到這三個願望,有一個附帶的條件那就是「當你許願的同時,你的老公將會比你好10倍!」

這個女人說:那沒問題。女人的第一個願望是:她要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青蛙警告她說:妳確實了解到這個願望,將會使你的老公也成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別的女人將會蜂擁而至。

這個女人回答到:這沒有關係,我將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而他的眼睛將只會停留在我的身上,因此"卡啦"她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她的第二個願望是:她要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青蛙說:這將會使你的老公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而且他會比你有錢十倍。

這女人說到:這也沒關係,因為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因此"卡啦"的一聲,她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這時青蛙要求她許下第三個願望,於是她說到:我希望有一點點輕微的心臟病發作。

贊助商連結


a075
2002-08-20, 01:21 PM
介恐怖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