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修正檔!!



贊助商連結


流浪者~MIT
2002-08-18, 07:13 PM
1. ie安全性修正檔是只要更新最新的那個檔案就可以更新所有的修正檔??
還是要一個一個地去修正??
2. 其他安全性檔案是不是也同樣的情況呢??
3. 安全性檔案你們通常都會去哪下載??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08-18, 07:18 PM
1. 原則上 IE 會定期出累積修正檔(Cumulative patch),因此先安裝最新的 service pack,再安裝最新的累積修正檔,之後再安裝後續出來的修正檔。

2. 差不多,最近 SQL 也出了累積修正檔。

3. 請見 HotFix & Security Bulletin Service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security/current.asp)。

琥珀
2002-08-18, 07:57 PM
我是習慣到Microsoft下載中心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search.asp?LangID=23&LangDIR=TW)找更新程式。不過許多最新的資訊,英文版的確實比較快,例如最近正在討論的Win2000 sp3就是一例。